「鱷魚也流淚!」 兩米長鱷魚燒烤攤待宰

【新唐人2014年2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宇晴綜合報導)近日,北京龍潭廟會上有家美食攤點,竟別出心裁的將一隻長約2米的鱷魚五花大綁在食攤的鐵架上,鱷魚的嘴被繃帶纏住,雙眼緊閉。而旁邊便是攤主現場燒烤鱷魚肉,15元(人民幣,下同)一串,場面讓過往遊客見後心頭不禁一顫。

據大陸媒體報導,大年初三 (2月2日),通常人們都習慣去廟會拜拜,求財祈福,希望新的一年順順利利,所以這一天,廟會的人氣可謂是登峰造極,而其中美食街更是人流不斷。

今年的美食攤點上,一家招牌為「鱷魚烤串」的攤位吸引了不少遊客駐足圍觀,還不時的傳來驚呼聲。只見攤位上擺著兩三個鱷魚頭和殘肢,一條長兩米左右的活鱷魚,嘴巴被纏上膠帶,身體被固定在食攤上,眼睛緊閉。個別膽大的人不時杵它一下,也絲毫不見其動彈。攤主表示,鱷魚是冷血動物,天冷在室外會冬眠,就跟凍僵了差不多,所以有人碰它也不會有反應更不會咬人。當有人質疑這是否是真的鱷魚肉時,攤主會指著桌上的肢體表示:「這可是現殺現賣的啊!」

據觀察,十分鐘內只有一幫三五成群的小夥子掏錢買了幾串,他們表示,鱷魚肉口感跟雞肉差不多。攤主也坦言今年首次到龍潭廟會擺攤,本想標新立異一下,讓老百姓嘗嘗新口味,但生意與其他地方相比,其實銷量並不理想。

而網上網友紛紛直呼:「太殘忍了!!!」「慘不忍睹啊~」「鱷魚也不得不流淚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