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碗賽前 歐巴馬舌戰名主播

【新唐人2014年02月04日訊】就在週日超級碗比賽之前,福克斯電視播出了新聞主播歐萊利在白宮對美國總統歐巴馬的現場採訪,也許是為了渲染比賽氣氛,10分鐘的訪談中二人唇槍舌劍,現場火藥味絲毫不遜超級碗。

採訪雖然打著超級碗的旗號,但內容基本與超級碗無關。主持人歐萊利就民主黨和歐巴馬最為頭疼的問題連連發起攻勢。

針對故障頻傳的健保網站,歐萊利直接質問歐巴馬為何不因此將衛生部長炒魷魚。

歐萊利:「我是納稅人,我出錢給賽貝柳斯付工資,她卻搞砸了(健保網),而你也不追究她的責任。」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向你保證每個相關的人都需要承擔責任,但是當事情在進展當中的時候,我們要關注的重點是怎麼讓這件事進行下去,這樣人們才能註冊健保,這就是我們所做的。」

在訪談中,歐萊利保持一貫的強勢發問,不停打斷的風格,歐巴馬則盡量保持微笑,但期間也不忘強勢還擊。

歐巴馬:「這些事情之所以不斷被提出來,部份原因是你和你的電視臺想要炒作它們。」

雖然訪談過程針鋒相對,但在結束前的10幾秒,終於涉及超級碗主題。

歐萊利:「好現在預測一下比賽結果,誰能贏得超級碗?」

歐巴馬:「我覺得可能是24比21吧。」

之後的比賽結果證明歐巴馬的預測顯然大失準頭,24比21的比分與西雅圖海鷹43比8大勝丹佛野馬差的還是有點兒遠。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