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夫曼寓所搜出50包疑似海洛英

【新唐人2014年02月04日訊】日前,好萊塢演員菲利普•塞默•霍夫曼在他紐約的寓所內身亡,週一,紐約警方在他獨居的寓所內發現了70包疑似裝著海洛因毒品的袋子和其他毒品,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毒品來源和霍夫曼的致死原因。

46歲的菲利普•塞默•霍夫曼,演過超過50部電影,是廣受歡迎的多產演員。他週日被發現猝死在紐約曼哈頓寓所,極可能是吸食海洛英過量致死,當時他的手臂還插著注射器。

這位才華洋溢的奧斯卡影帝為甚麼要重拾戒了20多年的毒癮,返回吸毒這條不歸路?

毒癮專家分析霍夫曼之死,以及毒品對人造成的後果。

約瑟夫•哈拉茲提博士:「這不是完全不可能,因為一旦有人沉迷毒品,隨時都有可能復發,這是一輩子的抗戰。」

毒癮專家表示,海洛因是一種很強的毒品,會產生劇烈的快感,一旦上癮,就會想盡辦法追逐這種強烈的興奮感。

約瑟夫•哈拉茲提博士:「(海洛因)能非常快速通過血腦屏障,它能產生強烈的興奮感,一旦吸食過,就會不計代價的追求它。」

霍夫曼之死再次將娛樂界毒品濫用問題搬上檯面。如果警方確定霍夫曼死因是吸食海洛因,他將是一連串吸毒致死的藝人名單中的最新受害者。

他的家人週日表示,對霍夫曼的死感到極為震驚。他身後留下三個孩子和他們的母親咪咪・奧唐奈(Mimi O’Donnell)。霍夫曼沒有與他們住在一起。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