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好色賊臨別贈吻女人質 口水成罪證

【新唐人2014年02月05日訊】去年4月,2名蒙面歹徒搶劫法國巴黎一家珠寶店,其中一竊賊落跑前,在老闆娘臉頰上留下一吻,結果他的口水DNA,成為他失風被捕的證據。據報導,警方還在緝捕另1名竊賊。

據中央社引述法國「巴黎人日報」(Le Parisien)今天(4日)報導,2名歹徒把珠寶店老闆娘反綁在她公寓內,還在她頭上澆據稱是汽油的液體,並威脅她交出店內警報器密碼,否則就會放火點燃。

該報沒有曝光老闆娘的身分,僅以「安」(Anne)稱呼她。

接著,其中1名搶匪跑到店內搜括現金珠寶,另1人則把風看管56歲老闆娘。報導說,把風的搶匪鬆綁安之前,在她臉頰上吻了一下。

警方從這個吻取得搶匪DNA,後來發現DNA與1名男子吻合,這名男子曾因疑似涉入另一起案件,在法國南部遭羈押。

落網的20歲男子說,珠寶案中他不過是個把風的,還說親吻老闆娘是為了「減輕她的創傷」。

路透社聯繫警方後,警方不願證實這項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