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黨佔中誓師爭取真普選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訊】香港民主黨星期三舉行參與佔領中環的誓師儀式,承諾一旦中共推假普選方案就會參加佔中爭取真普選,過程中遭遇狙擊,情況一度混亂。

口號:真普選無篩選,無普選中環見。

大約四十名民主黨成員中午在中環皇后像廣場舉行佔中誓師儀式,期間一直被一批『佔中後援會』成員包圍抗議。

主席劉惠卿誓言,如果北京政府背棄普選承諾,該黨必定義無反顧佔中爭取真普選。

香港民主黨主席劉惠卿:「再警告中共不要發動那麼多東西來搗亂我們的活動和要尊重香港人的意願﹔如果今次是騙香港人,民主黨和其他市民一定會和平非暴力去抗爭。」

立法會議員何俊仁提醒佔中行動會受到中共的滲透和攻擊。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我們不止面對一個專橫的共產政權,我們看到還有很多惡毒的手法攻擊我們,類似愛港力之類,我們的決心不會被動搖。用犧牲我們的自由去達到我們今次爭取普選的目標。」

當宣誓儀式結束後,多名民主黨成員一度被包圍,期間需要警員分隔雙方。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