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少年殺人後網上分享心得:殺個人不容易

【新唐人2014年2月6日訊】近日,湖南省常德17歲男孩小才,因瑣事與父母吵架後離家出走,之後他竟去超市買來水果刀,在網吧通宵上網後,次日持刀劫殺了一名中年婦女。之後,他竟在QQ群里發布信息:「作案還算順利,殺個人不容易啊!」

大陸媒體5日報導,家住武陵區三岔路街道某小區的17歲男孩小才,1月27日晚10點多,因家庭瑣事和父母大吵一通後離家出走。情緒不穩的他萌生了搶劫的想法,在超市花5元錢買了一把水果刀後,懷揣著剩下的10元錢走進網吧通宵上網。

28日上午10時許,身無分文的小才離開網吧前,竟在QQ群里留言道:「再見,我要去作案了。」

小才來到市城區屈原公園內,坐在公廁附近的長椅上搜尋作案目標。不久,一名手提挎包的中年婦女隻身進入女廁所,他起身尾隨,女子大聲叫喊,小才很是驚慌,他忙用水果刀朝對方面部狠狠刺去,由於用力過猛,水果刀斷成了兩截,小才又用拳頭襲擊對方,將中年婦女打倒在地後奪走挎包,搶得現金400元。

作案後,他居然若無其事地又回到網吧,並再次在QQ群里發布信息:「作案還算順利,殺個人不容易啊!」

2月1日下午3時,小才花完所有錢後回到家中,3日晚上8點多,小才在父母的陪同下到派出所自首。

4日下午,看著民警把兒子送往市看守所,小才的父母痛哭流涕,連連道歉「是我們沒管教好孩子,對不起受害人和她的家屬!」。目前小才已被刑事拘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