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法拉盛新年大遊行 白思豪將參加

【新唐人2014年02月08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將規模盛大的法拉盛中國新年大遊行,將於本週六上午11點開始 ,市長白思豪今天下午派代表前來,預演遊行路線,109警局也呼籲民眾注意安全,來看詳細報導。

週六的法拉盛大遊行,紐約市長白思豪將一馬當先,全程參與,市長派出的代表和109警局及主辦方進行了沙盤推演,顯示對此次活動的重視。

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既然市長來了,他來了解市長走的路線的安全形式,我想也表示他們對這次遊行的重視。」

109分局副局長吳銘恆表示遊行當天法拉盛將會人潮洶湧,他呼籲呼民眾注意安全,在交通擁擠的情況下,盡量乘坐地鐵和巴士。

紐約警局109分局副局長吳銘恆:「紐約警局會增派人力維持交通,是很大的活動,但交通仍需要保持通暢,希望大家玩的愉快,都出來參加。」

大都會運輸署也積極配合,在整個2月農曆新年期間,通常的週末改線沒有影響到7號地鐵,方便大家前往法拉盛。

紐約警局109分局副局長吳銘恆:「明天的新年遊行,路上會有很多人,紐約市各地的人也會來看。」

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每一個華人對於這個假日的形成都有一份責任,出來遊行的人固然重要,可是我們認為在傍邊看的人更重要,明天趁著天氣好,出來看遊行,扶老攜少來展現華人文華的一個重要。」

預計週六的法拉盛會人車擁擠,希望大家提早設計行程,一起體驗濃厚的新年氣息。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