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喜 全球退黨中心紐約遊行

【新唐人2014年02月09日訊】參加紐約法拉盛馬年大遊行的,還有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退黨義工們喜氣洋洋,帶給大家新年的祝福。

總部就設在法拉盛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也連續第三年參加法拉盛新年遊行。他們說,新年送喜,要把全球億萬華人三退後喜悅的心聲,分享給大家。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我們的義工,一年四季都在法拉盛的緬街上,是一個不可缺少的風景線。每年這個時候我們都和大家一起慶祝我們的農曆新年,把退黨的美好信息帶給大家,把福帶給大家。」

美麗的花車,吸引很多觀眾趕緊按下快門。

(記者:退黨服務中心的花車過去您看到了嗎?)
紐約居民:「很不錯!」
紐約居民:「好看好看,非常棒。」
紐約居民:「氣勢挺龐大的,挺好挺好。」
大陸遊客:「看起來很壯觀。」

2004年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系統地闡述了共產黨「是甚麼」,以及中國大陸很多難解的亂象是「為甚麼」之後,九年來,全球各地已有超過一億五千萬的華人,先後做出了一個共同的選擇,那就是「三退」。而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是一個義務幫助人們辦理三退手續的公益組織。

紐約新移民鄭先生:「(我)退了一個多月了。(記者,您是怎麼退的?)就在那邊全球退黨中心(辦理的)。」

紐約髮型師王磊:「它(中共)強制我們去信仰一些我們不應該信仰的東西,它讓我付出一切東西去交給黨,但是我覺得不是,我不是它們的。」

紐約民眾:「我們知道共產黨怎樣迫害我們老百姓的。」

很多退黨義工,即使是在中國大陸因為堅持信仰受到迫害的情況下,也不忘將真相帶給周圍的人。

中國旅行社總社俄語翻譯王少華:「在一個勞教所,在我們(被關押的)20多名大法弟子的勸說下,大約有80%的(勞教所)隊長都已經退出了中共邪黨組織。」

有西方政要說,三退大潮改變了西方對於中國人的傳統印象,那就是面對強權,不是做愚民就是做暴民。他們第一次看見了,中國人如此理性清醒,但卻用完全平和的方式,來抵制暴政和迫害。其實不僅是西方人,海外的華人,也對三退大潮欽佩有加。

紐約居民:「支持支持。大家很團結啊,他們。」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現在每天都是8萬到9萬,三退的人數。那同時還有一個群體三退的趨勢,我們的義工有接到這樣的電話,他們說有上萬的人想退,問我們怎麼辦。」

中國旅行社總社俄語翻譯王少華:「一個官員(是大陸)外交部的,他現在在聯合國工作,我們昨天在向他講真相的時候,他就說,我知道法輪功好,我真的知道法輪功好。這麼多年了我知道。」

紐約居民:「我們呼籲很多人民,(跳接)退出這個邪黨。」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立即三退,2014年不要錯過。」

中國古人說,「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這樣的智慧沿襲至今,仍然被今天的中國人實踐著。面對著這股三退大潮,很多中國人在深思,在選擇。這一頁歷史篇章,也正在繼續書寫著。

新唐人記者林瀾、孫讚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