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海賊王」通緝令附賞金 引熱議

【新唐人2014年2月9日訊】山東嶗山市公安為發動廣大網友提供線索,抓捕犯罪嫌疑人,新年期間,嶗山公安官方微博,發布了「海賊王」版通緝令。將7名嫌疑人頭像和犯罪信息印在「海賊王」的通緝海報上,並附上賞金,引網友們圍觀熱議。

新年期間,嶗山公安官方微博發布獨特的「海賊王」版通緝令說:「海賊時代已經過去,羅傑的寶藏也已不知所終,故在外漂泊躲藏再久也成不了海賊王,還是儘早自首回家安穩過年來得實在!」

這一「海賊王」版通緝令發出後,立即引來網民們的圍觀熱議。

網民們圍觀熱議

賞金不應該印在照片上呀。」

「懸賞金很低,看來是沒什麼戰鬥力的罪犯。」

「500元賞金先去點稅…..現在官方的節操都論斤賣嗎?」

「用那麼大的英文通緝令有毛用?為什麼不用中文呢。」

「私下裡搞搞也就算了,通緝令這東西是關乎法律安全的,是很嚴肅的東西!」

據悉,這種形式的通緝令係中共公安系統首創,這一創意來自一名85後的年輕民警,他上學期間就喜歡看海賊王漫畫,工作期間正好有通緝令發布,於是有了這個創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