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央視批東莞色情 網友揭央視「後宮」

【新唐人2014年02月10日訊】2013年底,微博上流行了一句話叫「不作就不會死」。2014年一開春,中共央視就上演了一出「不作就不會死」的鬧劇。2月9日,央視的《新聞直播間》大規模批判了廣東東莞市的色情行業。緊接著微博上演「東莞保衛戰」。

廣東省官方開始上演大規模的掃黃,根據網友的說法,「8小時內某鎮局長和派出所長就地免職,12間酒店67人被抓」。「同時各鎮酒店娛樂場所的負責人、從業人員大遷徙」,「8小時內東莞蒸發了十幾萬人,又一場『春運』來了」。

中共在現實中雖然是勝利了,但是卻輸了微博上的「東莞保衛戰」。網友說了一句經典的話,「出賣靈魂的遠沒有出賣肉體的乾淨」。央視,你這麼招大家恨,你的家人知道嗎?

央視本身的色情問題也成為焦點。海外媒體說,多個女主持人涉入周永康案,央視被稱為中共高層的「後宮」,這與東莞的夜總會是一個工作性質。央視來批判東莞可以說是同行之間的仇恨。網友提醒央視還是交代清楚,自己到底有多少女主持人有問題吧。這就是「不作就不會死」。

從邏輯上講,掃黃也不應該針對平民百姓。在中國古代特別是明清,掃黃是沒有的。但是對於官員是嚴格禁止逛妓院的,如果被抓到,革職,終生不能被錄用。沒聽說,民間嫖娼是犯罪的。但是,中共的「掃黃」從來就沒有掃到官員,就拿百姓開刀。比如說,2013年,薛蠻子嫖娼上央視;上海法官集體嫖娼卻上不了,就很能說明問題。

在色情犯罪方面,中共官員卻是登峰造極的。中共大的官方賣淫團夥就有央視和各大文工團。「有事找大哥」、「校長開房」、雷政富、二奶、法官嫖律師、提拔賣淫女、強姦幼女案等等,這些惡性色情案件都是中共官員所為。掃黃還是應該掃黨委才能找出真嫖客。

中共「掃黃」還有一個十分不道德的目的,就是打劫妓女的「皮肉錢」,沒收錢財、勒索家人。

真正要說起來,中共把整個社會帶入色情,應該要從江澤民時代的「腐敗治國」開始的。官員們貪腐和色情交易才把色情行業給帶動起來了。面對社會道德的大滑坡,央視可否回答一下,這幾十年來是誰統治中國造成的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