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6條微博(2014-2-10)

【新唐人2014年2月10日訊】【張俊傑7449:】上午繼續尋求真相之旅:曲阜公安局堅持不知薛母王書清所蹤。我果斷以薛夫順死亡案律師身份報案,要求公安局立案查找薛母。我明白敬告之:薛母是其夫冤死的 重要證人,立即尋找並保證其自由作證的權利是查清真相的關鍵,任何對其非法控制的行為均將被律師視為是在刻意隱瞞薛父死亡真相,律師必將控告之。

【媒體機:】新聞聯播道出的真相是:這個年代,連小姐都是選出來的,只有領導人不是。

【魏克漫畫 :】滿屏都在談東莞夜總會問題,央視也是發情一般地呻吟不已。在中國,我真不關心東莞娼業,不關心俄羅斯冬奧會,不關心釣魚島問題,不關心日本美國是不是要滅了中國。我只關心我們國內的不公,關心貪官。在中國,權貴才是我們的最大敵人。什麼娼妓,跟我國官員比簡直就是聖母,她們比我國官員乾淨一萬倍。

【魏克漫畫 :】東莞嫖娼,嫖出了民意。本來我們對賣淫嫖娼是譴責的。但如今卻發現網友們在抵制央視並呼喊「東莞頂住」的口號。其實網友不是在支持嫖娼,而是在抵制官方行為。在我們中國,有更嚴重的社會問題:貪官,強拆,紅潮。跟這些嚴重的社會問題比東莞嫖娼算什麼?在現在的中國,我們沒心思去關心什麼東莞娼妓!

【大鵬看天下】一個貪官,危害相當於3525萬個小姐!】廣東電網公司原總經理吳周春,被廣東省紀委拿下。經查,上任3年內,廣東電網完成投資超過500億元,比原計劃足足多出141億元。——尼瑪!東莞的漂亮小姐,坐台一次才400元,141億民脂民膏,相當於3525萬個小姐賣淫啊!

【高會民 東莞涉黃五星級酒店老總梁耀輝】不僅僅是人大代表,而是從2013年開始,擔任第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並且擁有華南師範大學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專業文學碩士學位。太子酒店董事長梁耀輝,同時擔任中源石油集團董事長。他也是「全國最大酒店」東莞奧威斯國際會議酒店幕後控制人。

【作家天祐】乾女兒問我:央視播出東莞掃黃的節目為何不把小姐臉上打上馬賽克?我輕蔑地回答:你見過他們主持人臉上打馬賽克了嗎?

【黃培雄舉報石獅違法強拆 //@陝政府欺壓百姓://@黃培雄舉報石獅違法強拆: //@neo065: 】實際情況是,土匪頭子宣佈禁止搶劫。但是土匪嘍囉燒殺掠搶,然後把金銀財寶進貢給土匪頭子。畜生政權上上下下的罪惡默契。所以,對貪腐狗官及其全家老少,只有殺!//@徐錦昌: 中央屢次強調不准強拆。地方不斷在強拆。無人出面管。等於放空炮。

【港媒記者】春晚就是央視悶聲發大財!春晚就是中外文化大抄襲!春晚就是一群外國人揮霍中國人的錢!春晚就是一群戲子在調戲觀眾!春晚就是每年最後一天洗腦!春晚就是每年維穩慶功會!

【中國微生物】百姓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叫「無官不貪」,不知這句話是不是謠言?一直也沒人對此闢謠,也沒一個像樣的官員站出來說這是「造謠」,然後理直氣壯的說我就不是 貪官,很有點集體默認的意思。後來有的百姓就想為官員抱不平,要求官員公示財產,還他們一個清白。不知為何,直到如今也沒一個官員來領這個情。

【翁濤微博 日本:我們去救中國漁民,中國不讓救!】2月7日,一艘中國漁船在日本鹿兒島縣西北的東海起火,船上載有24名船員。日本海上保安廳接到該船的救援請求後,立即派出3艘巡邏船前往救援,但是,中方稱附近有中國漁船,無須日方救助,日船中途折返。導致船上人員6死2傷。評:嚴重譴責這種漠視人命的行為!

【新華視點 安徽出現1例人感染禽流感確診病例】記者9日從安徽省衛生廳獲悉,該省確診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據介紹,該名患者為男性,現年66歲,宿松縣人,2月8日確診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現病情為危重,在安慶市某醫院治療。(記者鮑曉菁)

【寒梅細語 崔健:】只要天安門上還掛毛澤東的畫像,時代就沒有變】明報專訊報導,崔健近日在美國談及原獲邀出席由馮小剛執導的央視馬年春晚並作表演,但最後告吹時回應稱,其實文革還沒有過去,只要天安門上還掛毛澤東的畫像,時代就沒有變。

【瑪勒隔壁的草泥馬 維穩】當一個政權把維穩作為第一要務時,他的強盜本質就體現出來了!社會各種矛盾不斷激化,司法黑暗,貪腐成風,社會福利分配嚴重不均,體制不去反思自身問題,禁止批評聲音,採用暴力手段進行打壓維穩,無異於自斷後路!維穩實際上是在維護特權階級和既得利益集團的利益!

【文史女教師 中國式的修辭方法】1.在講話前面加上「重要」,會場就有掌聲了。2.在髮廊前面加上「正規」,就都心安了。3.在手藝前面加上「祖傳」,就覺得可靠了。4.在電器前面加上「原裝」,質量就有保證了。5.在售房前面加上「限量」二字,搶購就開始了,在事件前面加上」謠言」二字大家就相信了….

【哭泣的山河2201】中國人不是覺醒不覺醒的問題。大腦已經被洗了第N代,根本沒有任何條件去覺醒。就算醒來,也不可能覺,腦子應該是一片空白。占人口比例極少數的知識階層,根本就無法去喚醒大多數民眾。這個社會只有惡性循環到某種程度,經歷苦難,也許才能迎來光明。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