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高女孩隨男友回家 準公婆拆門迎接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 黑龍江大慶市有一位身高達2米的女孩,隨男朋友回家過年,遇到了許多苦惱,同時也碰到了很多樂子。她買不到合體的衣服,合腳的鞋,睡的床也得訂做,進出門不注意腦門兒就碰門框上了。為了她,準公婆把門都拆了!

報導說,女孩名叫梁天雲,熟悉的人都叫她的小名——小花。她今年23歲,淨高1.97米,體重80公斤。

小花在東風新村一家健身會館當教練。今年過年,她與男友頭一次去讓區喇嘛甸鎮見準公婆。

由於她的個兒高出準公婆家門的很多,進出門就得格外小心,必須低著頭貓著腰,一不留神,她就磕一下,總共在男友家住了4天,腦門兒卻磕了門框9次,把準公婆家人心疼得要命。

準公婆考慮再三,決定找人拆了原來的門,重新安裝個大號的。

因為個子過高,小花遇到了不少的煩惱。

由於胳膊長,腿也長,她逛了大慶所有的商場,都買不到一件合身的衣服。沒辦法,只好到處尋找裁縫鋪訂做。她的腳穿44碼鞋。同樣,逛遍所有賣鞋的地方,也買不到一雙合腳的鞋子,也得找修鞋師傅訂做。

小花出門住店也遇到麻煩,旅店的床不超過1.9米,她躺在上面,腳脖子搭在床沿,這樣睡覺不但不解乏,還累夠嗆。

小花說,當然,個子高給她帶來的快樂也很多。無論走到哪裡,她都像明星一樣,受到人們的追捧。有的找她簽名,有的與她合影,去飯店就餐還有人給她買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