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臨 新類型網站助你尋愛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訊】情人節就要到了,許多單身貴族們,希望在這個浪漫的日子,從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的天賜良緣。各種五花八門的徵婚網站為這段徵婚之旅,增添了許多現代的氣息。

傳統的婚戀網站還沒有過時,但是一些適應特殊口味的小型交友網站已經開始流行,交友的方式可以說是五花八門。

如果你個兒太高,可以上高個子交友網站(tallfriends.com),如果你想找一個也喜歡你的龐物的人,可以上和「龐物交朋友」的網站(datemypet.com)。

Alikewise是一個自由交友的網站,目前它在紐約的分站有上萬用戶。

Matt Sherman Alikewise網站創辦人:「我們可以按某一本書來介紹朋友,比如,我讀過這本書,你讀過這本書,我們來聊一聊。對很多人來說,剛開始以讀者的身份相互認識,這樣更有趣,我們發現,我們這個群裡的單身族,對於和學習型的人約會更感興趣。」

戴維斯創辦了一家婚戀交友網站(Eflirt),他說有兩種專門的婚戀網站。

戴維斯:「有一些專門的網站,從宗教興趣開始談起,但是還有一些別的,他們從科技談起,他們聊使用臉書的經驗,怎樣尋找到臉書上的朋友,或者怎麼接上電子設備,把音樂傳上去。」

Findyourfacemate.com則用臉部的特徵來尋找朋友。你上傳照片後,電腦系統會測出你臉部的67個點,然後和庫裡的人做比較,找一個和你長得最匹配的人。

Chip Sleeper婚戀網站創辦人:「你想想,我們到每一個婚戀網站上去,先看照片,想要看出來這個人是不是感覺來電,是不是被吸引了,這是最基本的。我們基於面部表情,找到那些我們認為可能最喜歡你的人。」

蜜雪兒•馬芙婭(Michelle Maffia)就是通過這種方式找到她的男朋友,她以前嚐試過的網站都沒有成功。馬芙婭說,她與男友一見鍾情。

蜜雪兒•馬芙婭(Michelle Maffia):「他笑起來真好看,他好帥。我覺得在決定交往前一定要見見本人,因為你只看照片不一定了解甚麼。我一見他就被他吸引住了。」

Veggiedate.com這家網站則要求雙方飲食習慣相似。瑪塔(Marta Tereshchenko)6年前就是在這裡找到她的吃素食的男朋友。

瑪塔(Marta Tereshchenko):"健康的定義包括生活的許多方面,長期的目標,如果你不健康,許多事都提不到了。「

不過,戴維斯也表示,在小型網站裡要找到合適的人不太容易,因此建議人們在付款之前先試用一次。

無論人們怎樣費盡心機,到處尋找,最終的目地都是要找到冥冥之中與自己有緣的那個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