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遼寧前公安廳長被雙規 直接帶去北京

【新唐人2014年2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案,一直在發酵。涉及周永康案的官員不斷被挖出。近日,海外媒體披露,與周永康案關係密切的前遼寧省公安廳長、省政協副主席李文喜,中國新年前已被中紀委雙規,並被直接帶去北京調查。

香港《東方日報》引述海外媒體消息披露,屬於副部級的李文喜大年前被中紀委雙規,並直接帶往北京調查。消息人士指,李文喜是周永康貪腐集團在遼寧的重要核心人物,與周永康及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關係密切。

消息人士說,遼寧近百名公安三年前就持續舉報李文喜在任省公安廳長期間,涉嫌竊聽官員、搶掠礦山資源、私設家族武裝、貪贓枉法、刑訊逼供等違紀行為。但因周永康包庇,李未被調查,舉報人卻遭報復。

這是繼公安部前正部級副部長李東生後,再有與周永康關係密切的公安高官被查,不過中共官方尚未證實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