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社區新聞簡訊(2月13日)

視頻透露卑詩男非法跳傘 警方調查

最近Youtube網站出現一個錄像,顯示一名男子從卑詩省惠斯勒黑梳山400多米的高空觀光纜車上,破壞了車門鎖定系統,打開車門非法跳傘的整個過程。警方已展開調查。

很顯然,跳傘者頭盔上裝配了攝像頭,拍攝的視頻中,跳傘者安全落地,但皇家騎警目前還沒有找到他。而視頻中出現的一名女性已被警方傳訊,於四月二日出庭,面臨因惡作劇造成超過5000元損失的指控。

(新唐人記者朱峰綜合報導)

市議員:酒吧應提前營業看奧運

多倫多市議員麥克.林頓將於下週在市議會提出一項動議,讓酒吧在早上6店開門營業,以方便球迷到酒吧觀看索契冬季奧運會最後4天的冰球比賽。

如果動議在市議會獲得通過,市內酒吧將比平時早5個小時開門,加拿大男子冰球隊和女子冰球隊的比賽大多在北美東部時間早上7點舉行,冰球決賽將於23日早上7時展開。

目前加拿大女子冰球隊2戰2勝,昨日還以3:2戰勝強勁對手美國隊,男隊今天也打敗了北歐勁旅挪威。

(新唐人記者朱峰綜合報導)

婦女被咖啡店熱湯燙傷 被判獲賠7萬

一場1998年的消費者告商家的官司最近有了結果。

一位58歲的蒙特利爾婦女拉菲曼(Lucie Laflamme)1998年在該市一家Tim Hortons咖啡店買了一份土豆臘肉奶油湯,結果被燙傷。她將相關公司告上法庭,稱燙傷之後疼痛多年,不僅失去味覺,還得了抑鬱症,無法工作,索賠200萬。最後法官判決被告賠償原告損失7萬元。

(新唐人記者朱峰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