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0箱茅台散落高速 搬運工聞酒醉臥20小時

【新唐人2014年2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萬德實綜合報導)2月14日,一輛裝有2700箱茅台酒的大貨車突然衝出高速路,掉落在15米深的鄉村道上,導致滿車茅台酒滾落一地,酒香四溢,十幾米外都能聞到。前來幫忙清理現場的搬運工聞多酒香後醉了,回家倒頭就睡了20個小時。

據大陸媒體報導,14日淩晨2點40分左右,貴州人彭某帶著8歲的女兒駕駛一輛牌照為貴C610XX的大型箱式貨車,沿G75蘭海高速北上時,大貨車突然失控,摔落下近15米高的邊坡,側翻在G75蘭海高速下方的鄉村公路上。

彭某和女兒受傷後,向附近村民求救,而村民發現這對父女時,聞到了現場濃濃的酒香。「說實話,剛到現場的時候,聞著真想喝兩口。」參與救援的老陳說,隔著幾十米遠就能聞到濃郁的酒香,他這輩子沒聞過這麼濃、這麼香的酒。

「全車都是茅台,準備送到鄭州去。」貨主介紹,車上一共裝有不同包裝的茅台酒約2700箱,市值近2000萬元人民幣。

很快,僱請的搬運工趕到現場,一名現場人員介紹:「現場一股非常濃烈的酒香味,站在幾十米外的高速公路路面上都能聞到,下去後用電筒一照,發現茅台酒掉的到處都是,因為很多瓶子已經破損,酒已經在地上積起了一攤攤小水池,酒氣熏得人呆不住。」

開始幹活後,搬運工們陸續被沖天酒氣熏得暈頭轉向,均出現不同程度醉酒反應,個個面紅耳赤,不得不輪流休息。「有個同行,回家之後真的醉了,睡了20個小時。」搬運工老陳介紹。

至14日下午2點,事故車輛已經被拖離現場,但司機彭某父女仍在醫院治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