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舉證李陽東莞嫖娼重婚新證 法院門口對罵

【新唐人2014年2月15日訊】2014年2月13日,「瘋狂英語」創始人李陽與kim離婚財產糾紛案在北京市朝陽人民法院開庭。此次審理在於收集雙方證據,未當庭宣判。此外,kim舉證了李陽東莞嫖娼、重婚等新證據,案件將進一步審理。而且因為財產問題,kim在法院門口與李陽對罵。

2月13日,李陽與kim離婚財產糾紛案在北京市朝陽人民法院開庭,此次審理在於收集雙方證據,未當庭宣判,李陽方認為財產已付清,而kim只接受其中260萬為符合法律規定的賠付。另外,kim舉證了李陽東莞嫖娼、重婚等新證據,案件將進一步審理。

大陸媒體報導,持續了近3個小時的李陽離婚案分產的聽證會結束,李陽和前妻Kim在法院門口接受媒體採訪,兩人各執一詞。

李陽在法院門口說:「該給的錢我都給了,不信查她賬上的確有1200萬,Kim可以說無理取鬧了。」

李陽聲稱,這場聽證會主要針對他是否履行完了離婚時所協議的1200萬財產分割。那些錢已經通過他妹妹李寧陸續以匯款和賣房的形式給了Kim。

Kim到李陽旁邊喊道:「沒有!我沒收到錢!」Kim僅認可李陽通過法院匯給她的260萬,對於剩下的900餘萬,她認為,其中李寧曾匯給她的390萬是可憐自己的錢,賣房給的500餘萬也不算。

「總之這個事情很複雜,等待法院裁決吧。」Kim說。李陽和前妻Kim在法院前互相「嗆聲對罵」起來。

現場,李陽還帶了份標題為《一個美國變態女人在中國的夢想》的傳單,發給趕到現場採訪的記者。回應兩人糾紛,李陽指Kim「性格有嚴重缺陷、極度暴躁」。對此,Kim則大笑著說:「(離婚)判決誰有家暴,是我還是他,誰有精神問題?」

李陽與Kim離婚始末

2011年10月27日,李陽的妻子Kim因遭受家暴等原因,向朝陽法院提起離婚訴訟,要求直接撫養三個女兒,並分割夫妻共同財產。

同年2月18日,在一審上訴期滿的前一天,朝陽法院收到李陽郵寄的上訴狀。對雙方在訴訟中達成一致的財產分割意見「反悔」。但十天後,李陽又撤回上訴,據稱系雙方「案外和解」,對1200萬的財產分割改成房產加現金形式。

Kim訴李陽離婚案判決發生法律效力后,Kim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要求李陽依照判決內容給付其1200萬元財產折價款以及5萬元精神撫慰金及相關訴訟 費用。該執行案件法院於2013年6月24日立案受理。執行中,李陽先後向法院賬戶匯款260萬元。隨後,李陽提出執行異議,認為所有財產分割已履行完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