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素的愛:情人節2美元也買得到浪漫

【新唐人2014年02月15日訊】3萬美元的情人節大餐讓人大開眼界,但對普通人來說顯得遙不可及。而2美元的旋轉木馬也同樣能表達情深意切。

情人節情人都會想方設法討對方的歡心,有人可能花上萬美元共度浪漫的燭光晚餐,而有人可能花費兩塊錢就可以享受別樣的浪漫,觀眾朋友你們呢

情侶Nicolas和Brooke:「誰說情人節一定要奢華才能浪漫,這對情侶告訴你2美元就可以做得到非常完美!最好的!」

Brooke:「我想2美元很好,也許可以花的再多些,但那不重要。」

在布魯克林大橋附近有歷史悠久的「珍的木馬」(Jane’s Carousel),在這裡只要2美元就可坐一次旋轉木馬,還能看到布魯克林大橋和東河的景色。這裡也成了情侶們共度情人節的好去處

情侶Anny和Enrique:「這是最好的,雖然花費很少,非常漂亮的地點和景觀,很好!」

對於目前單身的女孩,她們對未來的情人有所憧憬。

日本大學生詩織:「我想要有趣的男友。」

日本大學生Karubi:「我希望風趣並親切的男友。」

看來在情人的眼中,愛並不意味著金錢,普通人的情人節也一樣浪漫快樂。

新唐人記者蔡迅、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