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辣椒」東莞舉牌 大膽諷中共掃黃

【新唐人2014年2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中國古籍《莊子·胠篋》裏面有這樣一句話:竊鉤者誅,竊國者侯。意思是偷鉤的要處死,篡奪政權的人反倒成為諸侯。有「小辣椒」之稱的香港社民連成員嚴敏華16日早上去東莞市政府門前舉牌「賣身者誅,賣國者侯」來嘲諷中共當局近期的掃黃行動。

網路大贊嚴敏華的行為

有「小辣椒」之稱的香港社民連成員嚴敏華,16日早上去東莞市政府門前舉牌,上書「賣身者誅,賣國者侯」,表達對中共的不滿後安然回到香港。

曾樹:支持你,這位俠女,中共的真實寫照。

@朱順忠:哎吆,這記耳光打的真夠響亮!

但是也有網名為雲端飛舞的網友認為:我會默默的關注掃黃後的結果,不為小姐說話也不為央視高度讚揚。

還有網友奇石說:老虎蒼蠅遍地是,黃蟲再掃除不清,如把法律當兒戲,一切都是忽悠中!

西門問豹:背後可能有削潘之意,斷了地方諸侯一大財源,壞了名聲。

曾有題為《「竊鉤者誅,竊國者侯」誰是真的盜賊?》博文說,體制內壟斷行業的從業人員,幹活不多,收入卻隨風即長。尤其是掌握實權的行政領導,他們的子女居然在校就讀,卻早已是享受財政的公務職員了。

該博文還說,很多時候,我們聽說或者是看到,某某人發達了。對於此人,幾乎想都不用想就可以得出結論,他有絕對強大的靠山。體制集權最終淪為少數人牟取私利的工具。

「想來,這個少數群體絕不會流落於扒手之列,他們自然就有了藐視、譏笑、喊打不唯道德是從的資本。豈不知,他們在背後陰暗的角落裡做盡了比娼妓、比盜賊更齷齪、更無恥的勾當。」文章如此評論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