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56)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56):第63屆NBA全明星賽創總得分新紀錄。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2月16日,為期17天的第22屆索契冬奧會進入第9天的賽事,賽程過半,在已經結束的56項比賽中,德國隊以7金3銀2銅,名列榜首,荷蘭隊以5金5銀7銅,排名第二,挪威隊以5金3銀6銅,排名第三,東道主俄羅斯隊以4金7銀5銅,排在第5位,中國隊獲得3枚金牌,排在第9位。

2月15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1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主場大勝弗萊堡隊,繼續保持不敗,並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6分,勒沃庫森隊主場負于沙爾克04隊,以積43分,仍然排名第2,多特蒙德隊主場大勝法蘭克福隊,以1分之差,排在第3位。

2月14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24輪的角逐,阿賈克斯隊主場戰勝海倫芬隊,以積51分,繼續名列榜首,特文特隊和埃因霍溫隊分別戰勝赫拉克萊斯隊和維台斯隊,積分排在第2和第5位。

2月15日,英格蘭足總杯進入1/8決賽,曼城隊主場淘汰勁旅切爾西隊,晉級8強,阿森納隊主場戰勝利物浦隊,也晉級8強。

現在是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2月16日,第63屆美國職業籃球NBA全明星賽在新奧爾良落幕,全明星賽表演成分遠大於比賽本身。最後,東部隊以163:155戰勝西部隊,雙方以318分的總得分,創造了全明星賽歷史上雙方總得分的新紀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