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新片推薦(2月20日)

【新唐人2014年02月21日訊】一週新片推薦 《龐貝末日》繁華與衰敗一線之隔。

金然:歡迎回到我們的一週新片推薦。說到龐貝,要追溯到1900多年前,非常久遠的歷史了。

楚玉:恩,史料上記載,當時龐貝的地理位置,在意大利的那不勒斯東南部。也是當時世界上最美麗最繁華的城市之一。

金然:龐貝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可以說是當時連接古羅馬帝國和世界各地貿易往來的樞紐。

楚玉:那麼這樣一個如此繁華興盛的古城,是如何走向落沒衰敗的呢?我們今天就為大家介紹馬上要上映的這部《Pompeii》——龐貝末日。

金然:我們先來看看電影預告。

《龐貝末日》故事發生在古羅馬時代,在摧毀龐貝城的維蘇威火山爆發前夕,奴隸角鬥士凱爾特(基特.哈靈頓飾)愛上了一位貴婦人。然而凱爾特沒有料到,就在他被賣給另一名奴隸主的同時,他的心上人也被許配給一個腐敗的羅馬議員。這時維蘇威火山爆發了,凱爾特趕回龐貝想救出心上人和被困在競技場的角鬥士好友。

金然:有人說,這部電影的情節,就像是把《角鬥士》和《羅密歐與朱麗葉》合二為一。

楚玉:是有點類似,但是視覺效果上卻是影史上,首次以3D特效展現龐貝城毀滅的過程。

金然:電影中使用了電腦特效與模型相結合的手法重現龐貝城,但最重要的還是導演側重於還原當時火山爆發摧毀城市災難的原型。

楚玉:所以說人類在自然災害面前顯得如此不堪一擊,生命在瞬息間可以灰飛煙滅。

金然:2000年前這場災難摧毀了一座曾經繁榮昌盛的古城,直到今天人們依舊可以看到歷史留下的殘骸,也許這就是上天給人類的警示。好,新片就介紹到這裡,感謝您收看今天的新聞。

楚玉:下面來關注近期天氣情況,明天同一時間,我們再見!

金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