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高速路發生意外 市議員顧雅明表哀悼

【新唐人2014年02月21日訊】18號凌晨發生在法拉盛495高速公路上的交通意外,讓一對青年男女失去生命,市議員顧雅明為此深表哀悼。來看詳細報導。

目前這部銀色奧迪還放置在法拉盛第一停車場外37av和138街交口,遇難者的親朋好友紛紛來到出事車輛前,獻上鮮花表示哀悼,而現場還可以看到斑斑的血跡,車輛下方還遺留帶血的雨水,此光景讓路人動容,紛紛停下為死者祈福。

市議員顧雅明致信給在這次交通意外中失去親人的梁姓和高姓兩個家庭,對他們致以最深切的哀悼,並希望調查結果早日出來,讓兩個家庭知道事件經過。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社區對一對小孩子這麼年輕就走了,我們都很捨不得,他們家裡有什麼需要我們幫忙的話,可以打電話來我們的辦公室或直接來我們的辦公室,我們盡我們的能力幫助他們。」

事故發生在18日臨晨,遇難者梁家豪駕駛這部銀色奧迪,因為車速過快,在撞上雪堆後飛起400呎,衝破快速道路旁的鐵柵欄,再撞上路旁民宅前的大樹,車輛斷成兩截,梁家豪和車上女友高紫晴當場死亡。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