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影帝澳門欠千萬賭債 網友扒出5大嫌疑犯

【新唐人2014年2月22日訊】香港媒體報導,近日圈中瘋傳一名大陸影帝,一年來經常出入澳門賭廳豪賭,前後輸掉過千萬,但事後失蹤避債。同時YouTube也流傳一條疑似追討短片,從片中可看到「光頭仔」字樣,疑似該影帝為光頭。引發網民競猜,葛優等紛紛「中槍」。

香港一家媒體收到一位自稱張先生的電話,張先生接受電話訪問時說:「大概一年前我朋友是澳門美高梅賭場卡利會的廳主,認識了這位大陸影帝,之後他們做了朋友。這位大陸影帝賭癮大。

近月大陸影帝除落場賭外,更向廳主提議可以介紹朋友來賭錢,並口頭答應做擔保人,希望可以從中抽取傭金。前後透過助理的名義欠下千萬賭債后,便神隱內地避不聯絡,不過據張先生指大陸影帝近日已沒有再在澳門出現。

這則短片曝光后,引起網友大猜想豪賭影帝的真實身份,葛優等紛紛「躺槍」。搜狐娛樂報導,不少網友根據「光頭」特徵猜測是葛優。網路消息,21日中午葛優做出聲明,稱自己不是國寶,而且沒有證據證明是他。網友翻出葛優昔日賭場舊照,據稱葛優只是圍觀性小賭,僅花百元。

此外港媒還整理其他幾位可疑豪賭影帝

可疑人物:H先生
  
懷疑理由:在討債消息傳出后,眾多網友第一時間將苗頭指向了H先生。
  
據悉,他在圈內是有名的好賭之徒,只要到了拍戲的現場,就會盤算有誰會打牌,常吆喝工作人員賭博。前幾年更被媒體爆料時常出入澳門豪賭,手氣不錯幾乎逢賭必贏,至少贏了近千萬之多,這也讓他更加沉迷賭博。
  
可疑人物:L先生
  
懷疑理由:L先生10多年前因一部宮廷劇走紅,在兩岸三地的觀眾心目中都有非同凡響的影響力,他的臉在賭場就如一張暢行無阻的通行證,走到哪都會有人賣他三分面子。不過,前幾年他也曾因欠債10萬元,被債主告上法院,但他不承認有欠款一事,拒絕出庭審。這次同樣是欠債不還,網友懷疑他有再犯的嫌疑。
  
可疑人物:Q先生
  
被外界稱為最資深型男的Q先生,曾經與內地知名女星傳出緋聞。留了一個寸頭的他,雖然稱不上光頭,但在網友的心目中,他稱得上是國寶級的影帝,加上去年他有段時間都在澳門拍攝警匪動作片,時間、身份與形象都符合討債影片中的「光頭影帝」。
  
可疑人物:J先生
  
懷疑理由:J先生在內地一直屬於實力派男星,曾經拿下英國某華語電影節最受歡迎男演員獎項,但知名度並未在亞洲大開,直到在某清朝宮斗戲演上皇帝一角,才給港澳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能夠以「臉熟」的程度向澳門賭場廳主簽下千萬賭債,不無可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