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設計師公會獎 艾米•亞當斯美麗現身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訊】第16屆美國服裝設計師工會獎(Costume Designers Guild Awards /CDG)於比華利山莊希爾頓酒店揭曉,《藍色茉莉》《為奴十二年》《飢餓遊戲2》都獲獎了,艾米.亞當斯(Amy Adams)的服裝品味也獲頒最耀眼明星獎。

今年的焦點獎(Lacoste Spotlight Award),艾米.亞當斯(Amy Adams)獲頒最耀眼明星,她在《美國騙局》中70年代複古造型,美麗迷人,而她一向在紅毯上令人驚艷,獲頒最耀眼明星,當之無愧。

好萊塢明星 Amy Adams:「服裝是一種語音,戲服是一種藝術。我絕對相信這一點。」

在電影方面,《藍色茉莉》(Blue Jasmine)設計師蘇西.班辛格Suzy Benzinger獲得傑出時裝類戲服設計獎(EXCELLENCE IN CONTEMPORARY FILM)。

《為奴十二年》(12 Years a Slave)已82歲高齡的資深設計師派翠西亞.諾里斯Patricia Norris獲得傑出歷史類戲服設計獎(EXCELLENCE IN PERIOD FILM)。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設計師翠許桑莫菲爾Trish Summerville獲得傑出奇幻類戲服設計獎(EXCELLENCE IN FANTASY FILM)。

在電視方面,《紙牌屋》(House of Cards)戲服設計師湯姆.布勒克Tom Broecker獲得時裝類傑出當代電視劇系列服裝設計(OUTSTANDING CONTEMPORARY TELEVISION SERIES)。

《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戲服設計師卡羅琳麥.考爾(Caroline McCall)獲得傑出歷史�幻想�奇幻電視劇系列服裝設計(OUTSTANDING PERIOD/FANTASY TELEVISION SERIES)。

服裝設計師公會獎也是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的最佳預測。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