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防駭 蘋果將推安全更新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訊】蘋果公司今天表示,已為Mac OS X作業系統研發了安全補強,並將很快推出安全更新。

據中央社報導,為防堵駭客攻擊,繼推出iPhone及iPad安全更新後,蘋果21日推出iOS 7行動作業系統安全更新,表示擁有絕佳網路優勢的駭客可能得以掌控或更改瀏覽頁面的資訊。

安全研究人員克魯利(Graham Cluley)說,「蘋果iOS更新版解決了一項重大弱點,也就是駭客能攔截iPhone及SSL加密網站間的安全通訊,代表駭客在你試圖登錄受歡迎的網站時,可能竊取你的帳號或密碼」。

安全專家上週指出,相同問題可能影響使用Mac桌機或筆電的用戶。

針對Mac OS作業系統的弱點,蘋果發言人表示,「我們清楚這項議題,並已對軟體進行補強,將很快推出安全更新。」

克魯利指出,「重要的是儘快更新你的iPhone及iPad作業系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