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星獎:《為奴十二年》大贏家

【新唐人2014年02月26日訊】衛星獎又稱金衛星獎和小金球獎,也是奧斯卡風向標之一。由國際記者學會(The International Press Academy)主辦的第18屆衛星獎(18th Annual Satellite Awards)日前,《為奴十二年》獲得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獎,擊敗了競敵《地心引力》。

我現在在衛星獎的紅毯現場 Satellite Awards,金衛獎的結果由國際媒體票選出來,一起來看誰是大贏家。

《為奴十二年》(12 Years a Slave)獲得了最佳影片,而導演史蒂夫-麥奎因(SteveMcQueen)也獲得最佳導演。

最佳女主角由《藍色茉莉》( Blue Jasmine)的凱特•布蘭切特(Cate Blanchett)獲得。

最佳男主角由《達拉斯買傢俱樂部》(Dallas Buyers Club)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獲得。

最佳男配角由達拉斯買傢俱樂部》(Dallas Buyers Club)傑瑞德.萊託(Jared Leto)獲得。

《達拉斯買傢俱樂部演員》Michael O’Neill:「修-麥康納和傑瑞德-萊託他們實在了不起,我很高興他們得到應得的肯定,他們的演技實在太傑出了,對他們角色的詮釋,他們很有衝勁,他們從來不退縮,他們從不埋怨,只是不斷向前邁進。」

最佳女配角《內布拉斯加》(Nebraska)瓊-斯奎布(June Squibb)。《內布拉斯加》也獲得了電影集體表演獎。
 
《地心引力》(Gravity)奪得了最佳視覺效果,最佳音效與最佳配樂。

《地心引力》音效師Glenn Freemantle:「 我想,音效是表現《地心引力》這部電影中情感的很大一部分,不只是聲音,整個的一個想法,,就是用聲音來表現身臨其境和情感交雜的旅程,這就是我們想要達到的效果。」

《美國騙局》(American Hustle)大衛•歐•拉塞爾( David O• Russell)獲得了最佳原著劇本,《美國騙局》(American Hustle)也獲得了最佳剪輯。

最佳改編劇本由《菲洛梅娜》(Philomena)獲得。

最佳外語片由比利時的《破碎之家》獲得。

《破碎之家》導演 Felix Van Groeningen:這是很感人的電影,音樂幫助你更進入電影的情感中。

日本的《起風了》(Wind Rises)得了最佳動畫片。

《醉鄉民謠》(Inside Llewyn Davis)獲得最佳攝影。

《了不起的蓋茨比》(The Great Gatsby)奪得了最佳藝術指導和最佳歌曲「Young and Beautiful」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 張軼淵美國洛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