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警察綁票勒索 開價五百萬

【新唐人2014年2月28日訊】(明慧網報導)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八日,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仲宮派出所警察毫無理由地綁架法輪功女學員柴迪雲。當柴迪雲的親友向警察要人時,仲宮派出所的所謂辦案警察米光亮竟說:放人要給錢,五百萬人民幣,少一個子兒都不行!

米光亮說,起碼有一百多個人打電話給他,要他釋放柴迪雲。這些人給他講了很多做人的道理,還有善惡有報的天理,可是米光亮說,很多給他求情,他不願意聽,他知道柴迪雲是個好人,但是不送錢給他,他絕不放人,五百萬人民幣少一個子兒都不行。米光亮還說:「這是她(指柴迪雲),要是稍微影響大一點的,不光是五百萬元,還要乘以二。」

米光亮說柴迪雲就在他的手中,他有權力將柴迪雲釋放,但是「我也不能無條件釋放,不可能,我不可能,白白的放了是不可能的,我是有付出的,現在共產黨社會你知道的。」 米光亮稱他還要用這些錢上下打點,彌補「經濟損失」。

米光亮說他不怕電話被錄音,自稱在當地跺跺腳,天塌地陷。「我簽個字她就出去,我閉嘴她就是在監獄。」

米光亮還把工商銀行的一個銀行卡號(6212 2616 0200 0856 940)給了打電話的親友,說就往那上面打錢。銀行卡的主人名字是「米先鋒」。

親友擔心籌錢不到押金一百萬,柴迪雲會不會被撕票?米光亮說:錢不值錢,人命值錢,要命的話怎麼都能借到錢。

有人質疑,米光亮是歷下區仲宮派出所一個普通警察,他卻說自己是公安分局局長。一個派出所警察是沒有這麼大胆子的,他還敢在電話被錄音的情況下,把銀行卡號給公開出來,而且公然稱:「小柴(柴迪雲)我叫她生她就生,我叫她亡她就亡。」

目前,警察米光亮敲詐勒索的電話錄音已被國際追查組織在網上公開。

參与迫害柴迪雲責任人還有:山東省濟南市政法委書記李占國、濟南市「610辦公室」主任謝聖仁、濟南市歷城區政法委書記邊祥、歷城區「610辦公室」主任王永、副主任劉華玉、政委劉寶才、濟南市看守所所長楊克、歷城區公安分局局長雲廷華、仲宮派出所所長劉兆勇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