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再襲美東 停工停課阻交通

【新唐人2014年03月04日訊】星期一,又一輪強大的冬季風暴襲擊美國東部沿岸地區,凍雨,大雪和低溫夾雜的惡劣天氣,導致數千架次的航班取消,首都華府地區的學校和政府機構也都被迫關閉。

這輪從密西西比河谷橫掃至卡羅來納州和大西洋沿岸各州的冬季風暴,為首都華盛頓帶來23了厘米的降雪。而原本預計並不會受到風暴影響的紐約及波士頓等北部城市,週一上午的氣溫也驟降到零下5度。

暴雪令華府地區的政府機構緊急關閉,國會原計劃的投票也被迫延後舉行,學校也宣佈停課。

新澤西、特拉華、密西西比和田納西州的州長紛紛宣佈進入緊急狀態,當地的學校和政府機構悉數關閉。

截至週一下午,已有超過3000架航班由於暴風雪而取消。受影響最嚴重的里根華盛頓國家機場有接近2/3的航班取消。而由於航班的取消和延誤導致的交通不便波及到了全美各地。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