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又發生砍人事件(組圖)

【新唐人2014年3月4日訊】周一(3日)晚6點左右,桂林市發生疑似數名新疆人搶寶馬砍人事件,被砍的是一名年輕女子,女事主目前生死不明。桂林市公安局灕江派出所回應,此案屬個別事件,與雲南昆明砍人案暫無關聯。

大陸微博消息,事發在是桂林象山區蒼松路萬壽巷。事发後,蒼松路被特警封鎖。被砍的是一名年輕女性,開著棗紅色、價值過百萬人民幣的寶馬X6名車,車牌掛桂A字型大小。

微博引述現場消息指,被砍女子是桂林人,被刀刺到肚臍。

從網民拍攝的現場圖片,可以看到該女子上身是豹紋的外套,腳穿著高跟的皮靴,倒卧在地上,等待救護車搶救。也有消息指,女車主當場死亡。

桂林公安局灕江派出所官方微博周一晚回應事件指:圈上瘋傳的案件確實發生了,希望冷靜,只是個案,無任何其他關聯案件,不要以訛傳訛,自我恐慌。

官方並指,傍晚桂林市區確實發生了一起惡性事件,但案件正在偵破當中,真相以桂林市公安局發布的消息爲准。

由於公安局的微博只是說有惡性事件,沒有任何細節,令網上傳言更厲害,有說作案嫌疑人是幾個新疆人。

據目擊者稱,行兇男子作案時身穿綠色薄棉衣。

廣西師範大學大學生科協在微博上則表示,最近發生了昆明持刀砍人、蒼松路持刀砍人事件,科協溫馨提示大家,「近期出行時注意個人安全」。

也有網友對當局通報表示質疑:

網友「窗外的雨掉了」說:昨晚據說已經抓到兇手了的,怎麼央視現在講兇手還在緝拿中,桂林本地現在人心惶惶。

網友「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說: 你們的同行發的這個,我很難理解,桂林現在滿城警察,如是個案且不論他為何選擇這個作案時機,我就從結果推,如果這人抓到了被證明不是相關人員,那麼裏面根本沒說抓到了;如果沒抓到,怎麼知道是個案?猜?

此外,網友還發現,官方已把此事說是個案的微博刪除。

「ZhIaN_AvRiL微博達人」:桂林現在滿城特警武警,如是個案是否太興師動眾?另外案發地在象山區,為何是灕江派出所發表言論?另外灕江派出所微博都刪除了!!

「毛小怪yyy」:官博刪博了確實引人猜想 不過放寬心 別自己嚇自己 如果這是起昆明那樣恐襲事件 那壞人應該不會搶財物才對 畢竟恐怖分子是為引起恐慌 不是為財物 另外 真要是恐怖分子那肯定會有組織的逃離 不可能隨機搶過路的摩的(具體是摩的還是電驢不清楚) 我估計大概是壞蛋趁著昆明的事趁亂打劫 渾水摸魚吧。

「鈡昕微博女郎」:我從來不認為官方微博就是最正確的,我有自己的判斷思維。個人覺得,捅傷寶馬女司機的犯罪嫌疑人還沒抓獲的情況下,警方不能一口否定與昆明事件無關。個案?嫌疑犯都騎摩托車逃跑了,警方是怎麼判斷與昆明事件無關只是個案?就算無關,也要等抓獲嫌疑犯再下定論吧?不是嗎?

有市民就指,桂林市區到處見到武警,警犬。還被通知儘快回酒店不要在街頭逗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