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外洩大爆炸 新澤西1死7傷

【新唐人2014年03月05日訊】美國新澤西州4日發生瓦斯爆炸,1人死亡,7人受傷;另有1棟房屋被夷為平地,數十棟住宅毀損,在受災現場找到一具死者的屍體,目前警方正在設法查明死者身分,沒有其他人失蹤。

據中央社報導,在新澤西州尤因(Ewing)住宅區瓦斯引發的爆炸中,至少有55戶受損,當中7戶受損嚴重。

在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的影片可以看到許多房屋嚴重受損,煙囪斷裂、窗戶破碎。

公用事業控股公司(PSE&G)表示,接到電話得知瓦斯管線毀損,工作人員搶修管線時發生爆炸。

居民布朗(Marsha Brown)表示,他看到房子被火焰吞噬,2名公用事業員工受傷躺在草坪上,似乎骨折。

3人必須送醫治療,所幸傷勢都不危及性命。

翠登(Trenton)首都區域醫療中心(Capital Regional Medical Center)的醫師迪阿米里歐(Dr. Louis D’Amelio)表示,傷者有腦震盪、骨折及瓦礫擊中造成的輕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