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老人留下四字遺言 家人不解發微博求答案

【新唐人2014年3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宇晴綜合報導)近日,家住福清市江鏡鎮的66歲的華僑黃老先生與世長辭,而就在他臨終的前五分鐘,草草寫下了四字遺言難倒全家,不得已發微博求助。

據大陸媒體報導,黃先生生於1948年,祖籍廣西。出生不久便隨家人偷渡過越南,在異國他鄉務農近三十年後,於1978年攜妻兒返國。自1980年起,在福清市華僑江鏡農場米庫任管理員一職,直至60歲退休。家有四兒一女。

老人臨終前,孩子們再三詢問是否有什麼要說的,老人均表示沒有任何遺言,殊不知就在臨終前5分鐘,突然激動的寫下了「我還有」三個字,而就在寫第四個字的時候,老人已經無力。所以第四個字寫的不成樣子,而當孩子湊到老人耳邊想要詢問的時候,老人已離世了。

然而黃先生的遺言無一家人、親戚能解,但孩子們又很想知道,他們總覺得老人還有一樁心愿未了,所以希望有人能破解。

於是,黃先生上初中的孫女,就將爺爺的四字遺言拍照上傳,向廣大的網友們求助。而照片上的第四個字的圈是老人的孩子們在研究時畫上去的。

目前,老人已經火化,老人的家人真心的期待著大家能給他們一個答案。「網友」無時無刻不糾結表示,期待網友們可以在她的微博頁面上留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