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APP提供 紐約市鐘點酒店$25出租

【新唐人2014年03月06日訊】鐘點酒店業務近年來有漸漸上升的趨勢,最近一款新推出的手機軟體,可以使預訂鐘點酒店更加方便。這款名為「呼吸者」(Breather )新的手機軟體可以幫您輕鬆進入,享受私密的個人空間。

兩點一線的都市生活是否讓您感到疲倦,這款軟體可以幫你找到一個充滿設計感的私人空間,渡過一段輕鬆的時光。

您可以先上網瀏覽每個房間的狀況,然後通過手機APP「Breather」完成預訂。

這款軟體被稱為個人空間方面的zipcar公司,四個月前在加拿大的蒙特利爾剛剛問世,從今天起將在紐約啟動。

「Breather」紐約項目經理Packy McCormick :「 Breather 是城裡可供出租的漂亮私人空間的網路,目前在蒙特利爾和紐約,通過我們的手機軟體,可以幫您找到、預訂,然後進住。」

儘管一週前剛剛上市,紐約的三個地點Penn Station, Flatiron 和Soho都已經被搶訂一空。

「Breather」紐約項目經理Packy McCormick :「你可以工作,可以會友,可以休息。人們可以來約會;來這裡小睡一會兒;來這兒做功課,所有你可以做的事,當然是在法律和道德限度內可以做的事。」

Breather上可預訂的鐘點房間,每個房間都是由商用空間翻修成的。預訂後,客人將收到一個獨特的密碼,就可以進入這些房間。房間經過專業裝修設計,配備無線上網,一個沙發和一張桌子。

房間的收費是每小時25美元,也可以只租半小時。開放時間是早上六點到晚上十點,不可以停留過夜。公司對於租客也有嚴格規定,嚴禁非法行為。

「Breather」紐約項目經理Packy McCormick :「我們給我們的客人應有的信任,因此不會在這裡安攝像頭。但每次人們用完後,我們都會進行清理,我們的清潔工會注意,有沒有非法的或不道德的事情在這裡發生,如果發現了類似現象,那麼這個客人就違反了我們的使用規則,會被取消以後的服務資格。」

艾瑞卡•史密斯(Erica Genereux Smith)首次使用Breather 私人空間,她表示以後可能會常使用這種空間。

艾瑞卡•史密斯:「我總是在紐約市裡各處跑,每天都在不同的地方,做不同的事,不同的約見,我不能總是中途回家,也不想總去咖啡店,或者在外面遊蕩。所以,我會在這類情況下使用鐘點房。」

目前,客人們會租用這種鐘點房來開會、拍電影,甚至給小孩餵奶,等等。鐘點房啟動一週以來效果很好,所以很快會在紐約曼哈頓再開兩家。

接下來還會在舊金山開闢同樣的業務,這家公司希望能把鐘點房服務,擴展到美國的所有大城市。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