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湖北維權人士黃燕長期遭迫害病重

【新唐人2014年3月7日訊】世界各國的網友及各界的朋友們:您們好!

我叫黃紅英,是湖北荊州市普通百姓,為丈夫的沉冤而成為一個維權者。

我妹叫黃燕,是知名的維權人士,由於經常幫助良心律師高智晟傳遞被非法關押、迫害信息,而被當局迫害至今。黃燕的個性俠義剛直,寧死不屈。

一、不屈服當地政府的邪惡行徑 而被迫害的生命垂危

我妹正當青春年華、健康活潑的黃燕,確被迫害成一個病入膏肓,形同一個垂暮老人!但一個病巍巍的黃燕還能威脅「顛覆政府、撼動中共政權」!?我妹不斷遭到荊州政府嚴密監控、非法關押、無人性的折磨恐嚇、迫害至今。敬請關注我妹及我夫的遭遇!!!

我丈夫叫王守城,在1996年I1月17日因一場交通事故,造成左腿粉碎性的骨折,我家變賣了住房給他治病,這樣才保住我丈夫的一條命。

經荊州市交警大隊責任認定肇事車主熊君蘭負全責(有責任認定書和病危通知為證)荊州法院判決肇事車主賠償我丈夫王守城十三萬兩千元(有判決書為證)。

法院判決后,一直不予執行,原來荊州法院院長和判官收受肇事責任人的賄賂,荊州法院不但騙取了我們要求強制執行款四千叄佰元人民幣,還把肇事車輛歸還了原主。使我家的生活陷入窘境,斷了我們全家的生計,我丈夫繼續治病的錢也沒有指望了,我丈夫是我家的頂樑柱呀。

十多年過去了,荊州法院一分錢賠償款也沒有執行來。在無奈情況下荊州法院逼迫我和我丈夫走上了漫長的上訪路,我們一邊上訪一邊沿街乞討。一年四季受盡人間磨難和痛苦,趕上中共敏感時期時常被監控跟蹤毆打綁架到黑監獄關押。多年來無數次我們找遍了所有的相關部門,可是沒有任何部門負責。

這樣我們姐妹倆都成了長年的訪民族!

二、中國底層平民黃燕被中共長久迫害至患癌

我妹妹黃燕和中國維權鬥士高智晟胡佳是患難之交,所有為中國自由的維權朋友及外媒是有目共睹的,加上為申訴我夫王守誠在北京上訪的慘死事件,至今遭到中共的迫害不斷,我夫已慘死三年多了,屍體至今日還在北京大興醫院存放著。

我妹黃燕從二00四年認識高智晟律師之後,直到今天一直遭中共不斷的軟禁,有時還毆打。

高智晟、胡佳每遭綁架軟禁時,中共必定綁架我妹妹黃燕,北京國安處處長名叫孫狄,電話: 13801034342,他無數次帶著大幫流氓打手開著無牌的車,綁架走我妹妹黃燕,還多次毆打恐嚇。

並揚言: 「如果你再和高智晟胡佳聯繫結局就和高智晟胡佳一樣丟到監獄羈押你幾年,如果你不是女性,我孫狄可能早把你丟進監獄了,你再要和外媒講高、胡兩人的事,你就等著坐牢。」

每年北京的大小會議、過年過節,孫狄都會對黃燕進行軟禁和恐嚇。我妹妹一直生活在一個提心弔膽的恐怖的環境中,中共政府直到把黃燕迫害致患上癌症還不放手,(請全世界朋友和各界民主人士看看她化療之後的照片)哪怕重病成這樣中共政府仍不放過她,沒有人性的那些政府官員,現在就拿我夫王守誠上訪被于海祥帶人打死之事來和我妹作交易,要我妹黃燕答應不要再和胡佳、郭飛雄他們往來。

去年的三月二號我妹手術化療出院,三號深夜公安局找到黃燕,問她是不是準備去北京?荊州公安局欺哄著黃燕說北京方面來電話,如果黃燕你不去北京,無論是北京還是荊州即將處理王守誠96年的車禍賠償案及王守誠到北京上訪的慘死案,我妹妹知道一切的一切都是中共的鬼話,妹的朋友,人權鬥士胡佳一直都告訴她,中共對你講的任何話都要朝相反的方向聽。

去年的三月四號清早,男男女女去了一大幫人到我姐姐家,把黃燕堵在了姐姐家中,不準黃燕出去,黃燕借上廁所的機會給廣州的郭飛雄打了電話(郭現己被抓), 郭即發貼呼籲外界速幫病中的黃燕逃出來,我妹又接著打電話給胡佳,胡佳也最快的時間告知外界說中央兩會即將開幕,病中的黃燕遭軟禁,晚上我妹再次借上廁所的機會跑了出來,一跑到荊州火車站給我侄女打電話,叫我侄女給黃燕送錢去買火車票。當晚我妹買了去漢口的車票,到漢口之後又馬上去買北京的車票,我妹到北京剛一出站,就被荊州公安局的攔截,當日又把她帶回了荊州。

當我妹妹的老公吳桂生聽說黃燕逃出來之後,他也馬上買了火車票趕往北京,在趕往北京的途中被荊州公安局在鄭州攔了下來,一同帶回了荊州,說要我妹妹來解決我夫王守誠的車禍案,因妹妹有重病在身,一度被那些沒有人性的官員折騰,妹妹再次住進了醫院,那些打手輪流在醫院看管著妹妹,等妹妹好一點出院之後,兩會也結束了,那些不要臉的官員再也不提解決我夫王守誠的車禍案和上訪案了!

我夫一個不能入土為安的冤魂,每天在吶喊著,誰能讓他早日入士為安?那些沒有人性的官員們都官官相護,我真不知道這幫人面獸性的畜牲、荊州法院的狗官們,我夫何時才能在天堂為安!?我夫王守誠的血債未了,難道還得賠上幾條人命嗎?

當我妹妹拖著術后化療的病體逃往北京,在出北京西客站時又遭綁架,五個黑警把她綁到一酒店的七樓,問她:你是不是為王守誠的車禍案來京的?我妹說:「不是,因荊州腫瘤醫院要妹妹到北京腫瘤醫院進行第二次確診,是需切除還是保留。」我妹妹求著他們說:「我的病歷和每天不能斷的葯在我老公那裡,求你們打電話到荊州把我老公放出來,給我把葯和病歷拿來,我的病不是小病不能再耽誤。」

他們說:「你老公知道你跑走了,就是把他羈押荊州也沒用,你昨晚坐前面的火車,他深夜就坐了車來京,我們已聯繫上他,他在鄭州下車立即返回荊州,你先走,你早上到荊州你老公中午到。」

有一姓凌的黑警,他的電話:18972111979,他給售票處打電話說:有沒有最快的時間返回荊州的票,無論票價多高速給我們弄幾張,馬上得到消息即時起程。

這時我妹妹在酒店的停車廠看到裏面停滿全國各地的警車,都是來京綁架強送返鄉;當時妹聽到他們的對話:凌主任,我們把她帶到荊州下火車后是立即返回北京還是有調整。凌說:一分鐘都不能耽誤立即帶回荊州。

就這樣,疲勞奔波重病的妹妹,又被他們綁回荊州。車上,黑警對妹妹說:「不是我們要這樣做,是奉北京高層令,會議時你不能來京。」

我妹妹解釋再三:我重症不能耽誤是來治病的,我手中什麼都沒拿只有身上穿的衣服。他們問王守誠的車禍材料在哪裡?我妹妹說:在荊州我姐姐家裡,還有他在北京慘死的照片及材料,我重病沒時間去整這些,你們放過我,這樣雪上加霜使我的病更加劇惡化。妹並說:中國十三億人都可享受國家醫保大病等救助各項福利,為什麼我黃燕不能享受國家分文?黑警說:你的病應該找胡佳高智晟報銷,如果你不認識他們你不會有這麼多磨難,更不會患上這病。

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公民,僅為幫助被中共嚴密監控中的良心律師高智晟等,說了公正話、做了公正事,黃燕的經濟命脈早已被中共荊州政府採用暴力維穩斷絕, 荊州黑惡勢力又一次非法剝奪黃燕的醫療保險,一個年輕的生命被荊州和荊州法院聯手勾結,迫害成奄奄一息。

一個地方政府、荊州政府和荊州法院再次剝奪我妹的年青生命望外界敬請關注。(無論是廣州還是北京醫院的醫護人員都同一句話,大姐你這是重症,自費是治不起的!我們整個醫院就你一人是自費。)我妹妹手中好幾十萬的醫療單沒有報銷分文,我在美國邊打工邊上訪,打工的錢用來治妹妹的病。

我丈夫王守誠的車禍案及北京上訪遭慘死中共暴徒之手,冤魂至今得不到解決,中共無人性的政府官員說:既然把此事弄到美國去了,就叫美國解決不用再找我們了。

去年十月十七號,我妹再次將我丈夫王守誠慘死北京大興救助站的材料送往北京民政部,門口警衛不准她進去,這時來了幾個便衣叫她快走不然不客氣。

民政部隔壁是最高檢察院,檢察院門口有十幾個便衣拳打腳踢一位年約五十歲左右的男子,把男子的上衣剝光按在地上拚命的打;民政部門口的便衣指著檢察院門口 被打的場景對我妹妹說:看到沒有,你再不走就跟那場景一樣。陪同妹妹一起去的妹夫拉著妹妹說,快走不然他們要對我們下毒手了,我妹妹對民政部便衣打手說, 我只是遞材料,是什麼材料,你們問都不問就趕我走?他們說,不管你遞的是什麼材料,我們都不會看,遞進來就給你扔到垃圾桶。我妹妹強行將材料遞到了傳達室,一個打手馬上將材料拿出扔到了路邊的垃圾桶;這就是滅絕人性的中共所為!

我妹當即拿出手機對便衣拍照,喪失人性、厚顏無恥的便衣說:拍吧,多拍點我還可以出名呢。當妹妹返迴路過檢察院門口時,剛才被便衣打手毒打的人也光著身子只穿一條內褲,對最高檢察院的大門跪著,地上用白粉筆寫著一個大大的:「冤」 字,身上被打得青一塊紫一塊還有用腳踢的腳印在身上,妹妹看后痛心的給她的朋友李和平律師及中國人權鬥士胡佳打了電話敘述此事,李律師和胡佳叫我病中的妹快走,小心被便衣抓去毒打。

妹妹當晚返回居住地,也就是十七號當晚給我來電話:姐姐你千千萬萬不要再回中國,永遠都不要回,哪怕在美國討飯撿垃圾你都不要回中國,中共政府滅絕人性,回到中國如同回到狼窩。我丈夫王守誠荊州車禍致殘,北京上訪遭毒打慘死後,層層級級推諉至今。!!!

每逢敏感時期綁架我妹妹時,一位姓陳的書記(電話:13288625543)及姓高的局長(電話:13807213518)說:黃燕,這個會議開完后我們一定會處理王守誠的車禍致殘案,但有一個條件你一定要配合我們,會議期間不要到北京治療你的病,就在荊州治療。妹說:荊州腫瘤醫院已拒絕給我治療。姓陳的書記說:我們去醫院找院長看他敢不敢拒絕。(注:之前,荊州腫瘤醫院從未拒絕給妹治療,就因為荊州政府不斷麻煩、要求醫院配合,非法監控妹所致。)

自從北京高層壓荊州政府,會議期間不準妹去京治療,荊州政府指派我們戶籍警對妹日夜看管,基層一個姓劉的主任跑到醫院成天找醫生嘰嘰咕咕,最後醫院要求妹出院拒收,姓劉電話:13217161949。當醫院拒收妹,妹肯定要前往北京治療,荊州政府怕妹去北京,又找腫瘤醫院醫生給妹打電話發簡訊:要求立即回 院,願意接收給妹治療。在此要問:病魔纏身的妹妹與醫院是醫患關係?還是與政府的得失關係?中共當政,中共的魔法、邪惡權力操縱、高於一切之上!!!強烈呼籲:人命關天,關注我妹的安危!

由此可見一斑,中共的惡權、惡法已經讓人民無法容忍,就這樣又把我妹軟禁醫院半月,半月沒給妹打一針,把一個重病在身的妹折騰來折騰去,妹時常被感冒,就感冒時開些感冒藥,僅此而已。

在荊州政府強行干預干涉下,醫院在拖延耽誤妹的生命,中共把人的生命當兒戲!?在醫院被軟禁半月後,過了中共所謂的敏感時期,醫生即叫妹出院,去其它醫院 進行第二次手術,此院不願做,荊州政府不斷干擾,免得惹麻煩。妹聽此醫院主任說:北京二會已完,你想往哪走就往哪走,紀委陳書記及劉主任告訴妹,王守誠的 車禍他們管不了,只能找法院。在會議期間綁架軟禁妹時,紀委陳書記和劉主任可是鐵板錚錚的欺騙說:會後肯定會解決王守誠的冤案問題。就這樣把王守誠車禍案 推來踢去近二十年,把我妹一個年輕的活生生的生命折磨、摧殘成像一個垂暮老人,一個年輕的生命將被中共強行奪走。

現在只要北京有大小會議,有涉國事訪問或外媒來華時,就對我們所有的親戚施行綁架盯梢,中共 政府獸性橫行,讓人無法容忍的惡法、惡權。望社會各界關注我妹黃燕的生命安危!關注我丈夫王守誠因車禍:罪責清晰、職責分明,經荊州法院判決拖延拒執行近 十七年的冤案!關注荊州法院、荊州政府的黑暗不法勾當!受賄收賄!草菅人命!

控 訴 人:黃紅英
聯繫電話:5168602655
主要涉案官員的聯繫電話:
凶手救助站站長:于海祥 手機:13911727248 電話:010-80234939
北京大興民政局局長:趙顯鵬 電話:010-69295278
湖北省荊州法院:童院長 電話:0716-8021079
院長 萬衛國 電話:13035324618
副院長:陳安華 電話:13872308288
執行庭庭長:杜振虎 電話:1398671351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