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龍資本90億併購Safeway

【新唐人2014年03月07日訊】博龍資本管理公司(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 LP)星期四宣佈,以超過90億美元的金額,併購美國第二大連鎖超市喜互惠公司——Safeway。

美國最大的私人股權投資公司之一博龍資本管理公司(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 LP)已在去年收購美國第五大連鎖超市Albertsons。

目前擁有1300家實體店面的Safeway,和Albertsons合體之後,將在美國西海岸成為一家佔主導地位的連鎖超市,擁有2400多家店舖,25萬員工。店面數量將直逼美國最大超市集團Kroger的2640間。

Safeway表示,目前預計不會關閉任何店舖。

交易每股作價40美元,較Safeway週四收市價39.47美元有1.3%溢價。不過,每股作價包括現金32.5美元,以及禮物卡分支Blackhawk Network股份。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