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開記者會 宣稱無飛機失事證據

【新唐人2014年3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馬航MH370的「失聯」牽動著全球人民的心,9日凌晨,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工作組相關負責人,在北京舉行的記者發布會上表示,現在所有搜尋和營救人員還沒能確定MH370航班下落,到目前為止,仍無證據顯示客機失事。

8日凌晨2點多,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一架波音777-200客機失去聯繫,至今已30多個小時,情況未明。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發布的信息顯示,機上共有來自14個國家的227名乘客和12名機組人員,其中包括150餘名中國乘客。

9日凌晨1點半左右,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在北京召開第二場新聞發布會,通報MH370航班客機失聯相關信息。

据马航相关負責人介紹,吉隆坡總部派出的行動小組於8日晚10:45分抵達中國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接著進行簽證手續,目前剛剛抵達酒店。

這名負責人還表示:「航班失聯到現在已經過去了20多個小時,現在所有搜尋和營救人員還沒能確定MH370航班下落,來自馬來西亞、新加坡、越南和美國海軍從今天(9日)下午都已經啟動了搜救,但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得到飛機失事證據。」。

據介紹,目前海上搜救隊伍仍在進行搜救工作。

中國媒體根據航空公司提供給首都機場的旅客信息,已經公布了MH370航班中國乘客的名單。業內人士表示,鑒於航班失去聯繫已久,旅客和機組人員生還希望渺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