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鐘豪裝新家‭ ‬王馨平注重細節

【新唐人2014年03月12日訊】王馨平、馬德鐘夫婦、Mandy Lieu等,日前參加某國際傢私品牌亞洲首家陳列室專門店的開幕活動,並分享自己對家的感覺和要求。

馬德鐘和博士太太恩愛現身傢俱店,剛為屯門2000呎獨立屋豪裝500萬元的他,直言裝修還是一人說了算最好。

香港明星馬德鐘:「你要面對裝修師傅已經有很多問題,你要解決很多問題以後,回到家裏還在吵的話,這個事情完不了。」

馬德鐘太太張筱蘭:「沒錯,大方向是我們兩人有共識才決定的,小的部分由他決定,出來的效果也不錯。」

幸福少奶奶王馨平則喜歡簡約的設計,她認為家的每一個環節都重要,尤其洗手間要求有暖氣。

香港明星王馨平:「在香港洗手間的設備,最重要有個暖氣的設備,要不然香港冬天,房間還好,進到洗手間,真的很冷很冷,好像進了冰箱一樣。」

Mandy表示她對家的要求就是一定要乾淨。

香港明星MANDY LIEU‭:「因為我常常飛,有時候東西都沒有時間整理,但一定要乾淨,所以我出門之前,一定要去擦一次,才可以安心的出門。」

新唐人記者梁珍、王文君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