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59)

【新唐人2014年03月13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59):室內田徑世錦賽,美國接力隊創紀錄。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3月8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4輪的爭奪,拜仁慕尼黑隊客場狂勝沃爾夫斯堡隊,以積68分,繼續保持不敗的戰績,多特蒙德隊客場小勝弗賴堡隊,以積48分,仍然排名第2,勒沃庫森隊客場逼平漢諾威96隊,以積44分,名列第3。

3月8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27輪的較量,阿賈克斯隊主場被坎布爾隊逼平,領先優勢還剩下6分,維台斯隊客場戰勝布雷達隊,以積52分,升至第2位,埃因霍溫隊主場小勝烏德勒支隊,以積47分,繼續排在第5位。

本周,阿根廷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2輪賽事,在3月9日第7輪的比賽中,河床隊和博卡青年隊分別戰勝阿森納隊和競技俱樂部隊,積分升至第6和第7位。

3月8日,英格蘭足總杯進入1/4決賽,阿森納隊主場4:1戰勝埃弗頓隊,晉級4強,而在另一場1/4決賽中,維岡隊爆冷客場2:1戰勝曼城隊,也晉級4強。

離2014巴西世界盃還有3個多月的時間,各國球隊加緊熱身,3月5日,巴西隊在一場熱身賽上,憑藉世界級球星內馬爾的出色表現,客場5:0狂勝南非隊。

現在是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3月3日,美國職業籃球NBA常規賽,新澤西網隊主場96:80戰勝芝加哥公牛隊,在東部賽區排名第6。而在3月7日的比賽中,達拉斯小牛隊主場103:98戰勝波特蘭開拓者隊,名列西部賽區第7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3月8日,在美國加州舉行的印第安維爾斯網球公開賽第二輪的比賽上,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和瑞士球王費德勒均戰勝各自的對手,晉級下一輪。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3月8日,在波蘭索波特舉行的世界室內田徑錦標賽上,美國男隊在4X400米接力的比賽中,以3分02秒13的成績打破世界紀錄。

3月8日,在俄羅斯莫斯科舉行的冰上追逐世界錦標賽上,美國選手納斯奪得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