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再襲多倫多 出行困難

【新唐人2014年3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劉淑君多倫多報導)從早上7點鐘開始,又一輪暴風雪襲擊了大多倫多地區,而且伴隨著急劇的降溫,入夜後,最低氣溫會達到零下17度。風雪交加,讓今天的通勤和出行相當困難。

人們本來期望著春假能天氣和暖,但春假中間的這場大雪,真是讓很多人煩透了,不管是走來還是開車,人們都面臨著同樣的狀況,就是行路難。

暴風雪中等公車毫無疑問需要些耐心,很多用公交上班的人不得不提前一個小時出門。

盧先生:「今年冬天真的是太冷了,是我經歷過的最長的一個冬天,三月份下雪應該很少,像今天這麼大的雪真的不太常見。」

開車族也在風雪中小心慢行,暴風雪中視線很差,停車很短時間,積雪就會覆蓋車輛的所有窗口,而不得不鏟鏟雪了。

暴風雪中一路走來,感覺怎麼樣,肯定不是浪漫的感受。(有兩個人走路的圖像)

Nadalie:「我不喜歡。」

Jake:"我真的不喜歡下雪,我以為今天會是很好的天氣,昨天天氣特別好,突如其來的大雪,不太好,我不喜歡。」

這位女士說,她連人行道都找不到,這是她經歷的最嚴酷的冬天。

Pat :「很差,25年來我從來沒見過這種大雪,我從1972年就來到多倫多,這是我經歷的最差的冬天,真是太困難了,他們應該處理處理那些樹,在冰雪暴期間掉下來的那些樹枝,從2739號到2743號,他們也需要清理人行道,我都找不到走的路。」

不過PAT可以放心,今天一整天,多倫多的200輛撒鹽車全數出動,但一般要等到暴風雪結束后16小時,才能完成所有道路的鏟雪。

但這場暴風雪確實影響很大,Humber College, 約克大學York University, Sheridan College和其它幾座大學也都關閉。

多倫多正在經歷的這個嚴寒的冬天,給警方也帶來很多壓力,多倫多警方表示,這個冬天車禍數量比去年增加了49%,去年這個時候發生了5114起車禍,而今年已經達到了7649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