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底截止 加州全保註冊倒計時

【新唐人2014年03月14日訊】加州全保自2013年10月開始申請,截止到2014年3月31號為止,將結束首個開放註冊期。

3月13號,加州全保在洛杉磯舉辦慶典活動,慶祝註冊人數接近百萬,同時提醒公眾 :加州全保已進入截止日倒計時。

根據加州全保部門公布的信息,自2013年10月1號可申請加州全保開始、截止到2014年2月底,註冊加州全保的總人數達到88萬零82人,而在3月的第一週,則突破了90萬。

加州全保行政總監彼特.李提醒,到3月31號加州全保登記截止日期沒有登記,將會罰款。
加州全保行政總監 Peter V. Lee:「收入的1%將支付給聯邦政府,下個秋季才能再申請。」
作為加州全保計劃受益人參加活動的斯特拉37歲,是位瑜伽教師,註冊之前她有一份每月200元的醫保。

註冊加州全保民眾Stella Cheung:「做預防性的檢查大約就要130元,儘管我每月200元的醫保,卻不包括預防性檢查,這讓我很生氣。」

斯特拉在2013年12月申請了加州全保的銀計劃。

註冊加州全保民眾Stella Cheung:「我選銀計劃,包括預防性檢查,掛號費15到20元,我有保險、有共付額,可以求醫,不論何時我都可以看病。」

社區大學理事、亞裔社區領袖伍國慶表示,有近一半的亞裔學生符合加州白卡申請條件,應及時申請。

洛杉磯社區大學理事 Mike Eng:「15萬學生,50%沒有健康保險,而大約一半的人符合白卡資格,如果年收入1.5萬以下,可獲免費醫療保險,這個沒有截止日期。」

如需了解更多加州全保信息,請登記網站查詢。

www.CoveredCA.com.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