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膽:馬年 血腥的「馬」戲

【新唐人2014年3月17日訊】一

馬航MH370班機於3月8日凌晨1點21分最後一次與空中管制員聯繫後,好像就此從人間消失。隨之而來的,是馬來西亞、越南、中國、新加坡、泰國、菲律賓、美國、澳大利亞、英國、新西蘭、印尼等國的艦船和飛機參與搜救,但均無果。這架波音777-200型客機如果是在空中解體或爆炸的話,也應該找得到殘骸、斷翅,可是連碎片、油劑之類的蛛絲馬跡都沒有。沒有線索,又恰恰是一條線索,表明飛機還在。飛機還在怎麼找不見?無非兩種可能:要麼是被恐怖分子劫持了,要麼進入了另外時空或者被外星人擄走。後者不大像。那麼,這恐怖分子又是誰呢?

國內外多篇報導提及:3月8日在馬航MH370班機上,有機票連號的一名意大利人和一名奧地利人「持假護照」登機。所謂「假護照」,只是相對於使用他人護照的人而言,其實,這兩本護照本身倒是真的,並非偽造,不過是被人盜用了(之前有一名意大利人和一名奧地利人的護照失竊)。要說假,這兩個冒名頂替的登機者的身份才是假的。這兩個使用他人護照的外國人出現在「本次航班」上,僅僅是一個偶然呢,還是真有什麼「任務」?抑或說,是無意中被暗中搖羽毛扇的人物用做障眼法的道具?

馬航MH370班機失去聯繫已逾一個多星期,現在看來,與其說是這架飛機同外面失去了聯繫,不如說是它故意不跟你聯繫,故意不跟包括空中管制人員在內的外界聯繫,機上有精於此道者故意關閉了與地面、空中的通聯設備,切斷了與外界的聯絡,為的是隱匿行蹤,逃避監控,以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據《南方日報》官方微博及閩南網披露,馬航公佈的失聯飛機乘客名單第82個的護照號碼G25634718,與大陸福建福清俞某的護照號碼一模一樣。「俞某對記者說,從2007年辦理護照後,就一直沒有使用過,也沒有丟失過,一直鎖在家中保險櫃。自己近來從未離開福清,也沒有去過馬來西亞。」即使專門做假證件的人要做一本相同號碼的護照,也不知道俞某的護照號碼啊!在中國,除了公安、國安等部門,誰有能力掌握公民的信息,誰有條件克隆公民的護照號碼?千萬不要忽視和淡化那個冒用俞某護照號碼的特殊「乘客」。再說,如若這個驚天大案真是江派曾慶紅策劃、操縱,如若單單是機長、機師等答應劫機,如此大事就這麼託付,前者能放心嗎?在江氏人馬與劫機者之間,還應當有重要的一環——即一、兩個懂行的在現場起督戰和掌控作用的角色,這種角色應當出自中共黑幫手下。客機上有沒有出現過這樣的身影?

搜尋到第三天仍然沒有頭緒,一位曾經在民航工作過的朋友與我聊天時自言自語:會不會這架飛機被藏起來了?我聽了不以為然,偌大一架飛機,能藏哪兒呢?近日美國調查人員發現:「在馬航MH370失聯之後,自動傳輸系統嘗試跟Inmarsat PLC運營的衛星連接了好幾次,並暗示一共飛行五個小時;此外軍用雷達跟蹤的證據顯示,馬航失聯客機被人為操縱飛過馬來半島,飛向安達曼群島。調查員懷疑,馬航被劫持降落在某個不知名的地方。」相關人士分析、推測,失聯飛機多半藏在安達曼群島北端的大椰子樹島(Great Coco Island)的秘密機場,該島屬於緬甸,由中方海軍租用,成了中共在海外的一個軍事基地。3月14日《華爾街日報》引述一位調查員的看法,這架飛機被「劫持」,肇事者「意圖日後懷著其他目的使用它」。藏飛機要是屬實,許多事情就都好解釋了。中共藏什麼也是有傳統的:抗日戰爭期間,它就藏起武裝力量,保存實力;這些年,黨官們又將貪污來的大量錢財藏到國外銀行。當然,還有更險惡的藏:在漂亮的好話中,包藏禍心。

我身邊的熟人說:按理,劫機者會提出要求和條件。這個想法沒錯,要求和條件肯定是會提的,但是還輪不到機上的人來提,屆時自有江派大佬出面。要提,要談判,也只能是悄悄的,不會那麼張揚,因為見不得人的齷齪事太多了。目前,中共兩派的博弈、內鬥業已到了白熱化的程度。血債幫若將包括154名中國人在內的十四個國家的227名乘客當作人質,這等於是在綁架誰?不難想像,他們開出的籌碼,將使習大帝左右為難:讓步吧,「打虎」的狠話早放出去了,面子上怎麼下得來,難道前一陣子的活兒都白幹了?強硬吧,僵持多久,這麼多條人命攥在對方手裡,萬一有個三長兩短,如何向國際社會交代?也許談判已經在進行了。有一個聲音在問習總:「你是要救人,還是救黨?」帝王,也不是好當的。

馬年伊始,香港襲擊、昆明殺戮等恐怖事件血跡未乾,馬航的MH370班機遭劫持。習江內鬥激化、升級。一方是拍蠅打虎,給政敵一個下馬威後,準備收網;另一方拚命反撲,居然把馬航的一架客機掐成了離線的「天馬」,以搏個魚死網破。雙方,皆不會懸崖勒馬,韁繩都拽在對方的手裡。馬年,血腥的「馬」戲在繼續上演。事實上,有的國家也一直在演戲。我除了祈望這個班機上的乘客生命安全,還想看看害群之馬的結局。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