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Gox稱找回近20萬個比特幣

【新唐人2014年03月21日訊】知名比特幣交易所Mt.Gox週五向外界透露,經調查發現,公司仍然存有大約20萬枚比特幣,價值1.16美元。Mt.Gox上月曾宣佈,由於遭遇黑客攻擊,公司85萬枚比特幣全部被盜。

Mt.Gox 在聲明中表示,該公司在3月7日證實,在2011年6月以前使用的舊款比特幣錢包中,發現了大約20萬枚比特幣。該公司CEO卡佩爾斯(Mark Karpeles)表示,已在8號向律師報告了這一消息。這筆比特幣後來被轉移到了離線錢包。

比特幣錢包允許用戶存儲這種虛擬貨幣,併進行交易。

上月底,Mt. Gox宣佈由於遭遇黑客攻擊,共丟失85萬枚比特幣,損失超過4.5億美元,並已申請破產保護。而這次發現20萬枚比特幣,讓Mt. Gox丟失的比特幣減少到約65萬枚。不過也讓外界對丟失比特幣的最終去向升起了疑慮。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