僱人行兇 搶屍滅跡 平度市委書記號稱「平度王」

【新唐人2014年3月24日訊】近日,山東平度市鳳台街道杜家疃村發生護地村民被燒死的慘案,現場一死三傷,死者被燒的面目全非趴在地上。事後當局不僅搶奪屍體,草草火化毀屍滅跡,更派人到醫院盯防病人及家屬,態度囂張,此事件曝光後,網路上民憤被點燃,社會各界紛紛譴責這赤裸裸的僱人行兇暴力野蠻行為。網上更揭發市委書記有「平度王」之稱。

大陸媒體報導,3月21日凌晨2點左右,有不明身份的人在搭建的帳篷四周潑上汽油放火焚燒,造成杜家疃村四位守地村民1死3傷。帳篷被燒得只剩下框架,62歲的村民耿福林被當場活活燒死,李崇楠、杜永軍被重度燒傷,在重症監護室搶救,李德連輕傷。此事引發當地村民的憤慨。

據消息稱,當時地方政府還詭稱是村民取暖失火,惟事實是村民既不抽煙,亦不喝酒,而且火場有汽油味,連公安都無法否認有縱火嫌疑。「很明顯,這又是一宗官商勾結殺人案。 」

網上不少律師亦對此事發表看法。

王才亮律師:平度非法拆遷沒人管,黑社會猖獗,終於又發血案!該市杜家疃村被違法征地,村民被迫自己組織二十四小時看住自己地,可在今天凌晨在看地的篷子里被黑社會四周潑汽油放火燒死倆人,傷倆人。

北京律師浦志強:作為青島所轄縣級市,血拆如此血腥,令人扼腕深思。請問紀許光,平度出這麼多悲慘事,關陳寶成管用嗎?我不解平度市委書記王中,既然七年前蓋好的房子還空著那麼多,死傷這麼多人了,你幹嘛還要瘋狂強力血拆呢?聽說你早想調離卻走不脫,你敢篤定餘生平安嗎?我拍了個雙規訪談視頻,要寄給你嗎?

北京媒體人趙世龍:現在平度官方只剩一條路了,就是拚命否認是澆汽油燒人了!一個帳篷,就算正常著火了,能把四個人燒成這樣?核布料么?

朱孝頂律師:「請關注平度!那裡,血拆再現,保衛自己土地的人被澆上汽油燒死。這次,已不再是自焚 ,涉謀殺了!」

「平度與青島當局一直在構陷與縱容——構陷抗拆遷者,縱容強拆者,這是今天之局面必然形成的主要原因,平度與青島當局的主政者,你們或者可以逃過法律的審判,但你們絕對逃不過良知的審判」。

《中國嘹望》發表評論「試看今日之中國,竟是官黑的天下」文章。文章稱,因討薪及反徵地拆遷引發的血腥殺戮事件在神州一再上演,激發天怒人怨,究其根源,都是地方官員或國有企業勾結黑社會,狼狽為奸,而且手段愈來愈血腥,從撬門、擲磚,到動刀子、放毒氣甚至縱火謀殺,已到喪心病狂的地

文章中稱,以平度市為例,這里既不平,更無度,網上揭發當地主要官員貪污腐敗養情人的資料鋪天蓋地,市委書記更有「平度王」之稱,顯見背後有強大保護傘,而且黑白兩道通吃,無人能奈其何。官商勾結演化為官黑勾結、官匪勾結,基層黨政機關黑社會化,已成中國常態。

文章指出,原四川「首富」劉漢,便是「以黑奪財,以財謀政,以政護黑」的典型。這個曾連續三屆當選省政協委員及政協常委,頭頂無數光環的富商,竟是背負多條人命,擁有私人軍火庫的黑惡勢力頭領。此人血案,罪惡滔天,但每次被查都能「逢凶化吉」,說穿了就是買通地方政府並靠上了大碼頭,而這個大碼頭就是前「政法王」周永康。

劉漢這類有通天本領的「紅頂黑商」,不僅控制了地方經濟命脈,更將基層政權變成自家「衙門」,欺凌百姓,無惡不作,成為社會毒瘤及中共政權的掘墓人。

此前廣東英德也曾發生涉黑命案。一批廣西農民工前往中鐵十五局追討十多萬元人民幣欠薪,竟然被該局人員光天化日之下持大砍刀和鐵棍襲擊,一人當場喪命,而施襲者是中鐵在當地帥用的「看場子」打手。為了解決經濟利益糾紛,竟然使用置人于死地的恐怖手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