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學運】白狼:「要在台灣培養紅色選民」

【新唐人2014年4月1日訊】4月1日,「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自稱「白狼」的張安樂,帶領500人從監察院前進立法院,恐嚇反服貿台灣學生。當天,網友發現,張安樂曾在2013年表示,要在台灣培養親中共的紅色選民。

這則發表於《環球時報》2013年7月10日的報導顯示,張安樂手扶中共血旗,承諾「要在台灣基層培養紅色選民。」

這篇中共官媒《環球時報》引述張安樂的話說:「我要做政治義工,而不是政治人物。我不會去擔任任何公職。我相信只要我們能發展出紅色選民,就會有很多紅色人物站出來。」

據維基百科數據,張安樂1948年出生於台北,是台灣黑社會組織竹聯幫創幫元老,曾擔任「總護法」,中年時與友人共同投資成立韜略集團經商,後成立中華統一促進黨,擔任黨總裁,主張「一國兩制」,台灣被大陸「統一」。

1984年,張安樂因試圖殺人滅口,在美國被捕後判刑。1996年回台後前往大陸經商,被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以「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通緝。2013年6月29日,張安樂結束長達17年的大陸生活返回台灣,宣揚其「被統一」的政治理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