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英女王愚人節批准白金漢宮開採頁岩

【新唐人2014年4月2日訊】4月1日是西方的愚人節,很多媒體都會借這一難得的日子,編制有趣的新聞幽人一默。英國發行量最大的小報《太陽報》說,女王已經批准在白金漢宮後花園開採頁岩氣。

《太陽報》的愚人節消息相當雷人,報導說,經女王批准,在佔地40英畝、極具歷史意義的白金漢宮後花園,將有一大部分被用來開採頁岩天然氣。在這一皇家領地,即將豎起來井架,優美風光即將不再。

《鏡報》的愚人節報導,拿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及其最新政策開涮。報導說,金正恩向英國著名樂隊「單向」喊話,如果該樂隊所有成員都剪成金正恩式髮型,將被允許進入朝鮮。

英國ITV電視台則報導,英格蘭東部薩福克郡的一家農場生產出「方形雞蛋」,這種雞蛋的問世,讓雞蛋三明治的製作不再難。

倫敦《都市報》則發出政府限制國民自拍的消息。報導說,當局正在起草文件,限制每人每月只能在網絡上公佈最多10張自拍照,違者將被罰款25英鎊(折約42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