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愚」樂 紐約愚人節遊行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訊】紐約愚人節有一個傳統慶祝方式,就是愚人節遊行。今年第29屆的遊行活動有哪些好玩的愚人項目呢?讓我們一起隨記者到現場看看。

我現在身在第5大道和59街的交叉口,這裡就是第29屆紐約愚人節的遊行現場。今年的遊行吸引了上千名的參與者,讓我們一起來感受一下現場的熱烈氣氛。

從1986年開始的紐約年度愚人節遊行,每年都是絕好的愚人項目。20多年的被愚經驗,已經讓普通民眾都有了防愚免疫力。

時代廣場行政人員:「我今天非常小心警惕四周,我從來都不喜歡愚人節,因為我總是被愚對像,所以我從不『愚』人。」

田納西州遊客Tye:「我媽媽今天早上試著騙我來著,她沒成功。」

沒被「愚」樂的人們也開始動腦子想要「愚」樂別人。

紐約居民Clin Carlson:「一會兒我回辦公室的時候會想到甚麼。」

記者今天也被這個20多年的傳統給「愚」樂了一把,希望觀眾朋友們不管是愚人還是被愚,都能有一個快樂的一天。

新唐人記者李蓮、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