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裕祿當過日本偽軍?網友質問真相

【新唐人2014年4月2日訊】中國公民每當對現任中共官員腐敗不滿的時候,總會有人抬出焦裕祿來,欲說明中共黨內還有好官員。然而在網路普及的今天,這種造假謊言再也忽悠不了老百姓。近日網路曝光焦裕祿6個子女全部吃皇糧,焦曾當過日本偽軍,網友籲請中共當局澄清焦裕祿的簡歷。

3月份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訪問蘭考,重提焦裕祿,導致焦裕祿再次成為熱點。隨後各地紛紛派當地的黨員幹部,趕赴蘭考縣深入學習和大力弘揚所謂「焦裕祿精神」。

大陸作者王思想在博客對有關焦裕祿事蹟提出質問:他說,有人曬貼焦裕祿子女:大女兒焦守鳳,開封市總工會。大兒子焦國慶,開封市地稅局。二女兒焦守雲,鄭州科技情報研究所。二兒子焦躍進,開封市新區建設指揮部常務副指揮長。三女兒焦守軍,至今和丈夫在成都軍區。三兒子焦保鋼,河南省公安廳。清一色都是公務員。

他質問,在公務員待遇高高在上、千萬人擠破腦袋都想當公務員的今天,焦裕祿6個子女全部吃皇糧,這正常嗎?希望有關部門出面說明上述「6個子女全部吃皇糧」的傳聞是否真實。

焦裕祿的歷史

王思想說,一些反焦裕祿的人貼出:焦裕祿,山東博山人,小學肄業,賣燒餅出身,抗戰期間挖過煤,當過日本偽軍,1946混進八路,建國後分到洛陽機器廠……這個簡歷的核心在於「偽軍」二字。

他籲請有關部門出來澄清焦裕祿的簡歷。

真實的焦裕祿

廣東人民出版社曾出版任彥芳先生的著作《焦裕祿身後》,書中說出了沒有聽說過的歷史和真相。

1,是河南省人民在1958年到1962年的災難歲月的真相,讓我們瞭解所謂自然災害,實際上如劉少奇所說是人爲災害;進一步揭示不是七分人禍三分天災,而完全是背科學發展觀而造成的人相食的悲劇!

2,是蘭考所以有三害的根源。風沙、內澇、鹽鹼,完全是人爲造成的。焦裕祿到蘭考後,寫出了這三害的來源真相,寫在縣委的文件上。

3,是焦裕祿到蘭考,是執行黨中央的八屆十中全會精神,以主要精力在抓階級鬥爭和兩條路線鬥爭;這也是一個縣委書記焦裕祿的悲劇:他一心想改變蘭考面貌,而實際上做的卻是與願望相反的事情啊。這是過去所有寫焦裕祿的作品所迴避的歷史事實。

4,是張欽禮如何從一個敢說真話的好幹部,在這種體制、在這個特殊時代,變成了一個說假話的人,最後由於他的謊言,使他成了焦裕祿的「親密戰友」,這也使他成爲悲劇人物:被開除黨藉,判十三年刑。

5,是新華社記者所寫出的影響很大的《縣委書記的榜樣——焦裕祿》中,雖然有歷史的功績,卻因不少事實失真,而給蘭考樹了個假親密戰友,而給蘭考幹部和群衆造成巨大災難。

焦裕祿(1922年8月16日-1964年5月14日),山東淄博博山縣北崮村人,幼年家貧,僅接受過4年小學教育。

1962年,焦裕祿升任尉氏縣委副書記,年底又升任蘭考縣委書記。當時蘭考內澇、風沙、鹽鹼三害猖獗,糧食產量全省倒數第一。中共宣傳中說,焦裕祿率領全縣群眾展開生產自救,但由於身患肝癌,1964年病逝于鄭州。

作者杜君立曾撰文說,焦的很多事迹,是當時的蘭考縣長張欽禮編寫的,張在自己升正書記無望后決定將焦偶像化從而使自己雞犬升天,同時推薦焦到蘭考的張申在宣傳中被忘記,就這樣本來是災區的報導宣揚成了光輝事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