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人不退縮 籲罷工罷市合理維權

【新唐人2014年4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道)盡管茂名當局連日來進行血腥鎮壓,但反PX的示威民眾並沒有退縮。有網友4日透露,茂名人已舉行罷課、罷工,要為那些被警方打死打傷的市民討回公道。茂名人還號召在8日一起罷工罷課罷市,很多市民都紛紛響應。

網友「煤火chen」4日在微博上透露:「mowming反PX」微信群塗畫消息:現在的茂名:茂名市民太度強硬,學生已罷課,正在發動罷工。

茂名人還號召在8日一同舉行罷課罷工罷市:希望你也是其中一個,到時,關掉手機,義無反顧,直奔大草坪(或呆在家裡),以後,你在兒孫面前可以自豪的說,我為反對PX盡過自己一份力,我也是英雄~請你也像我一樣,把這倡議書轉發給更多的茂名人!

有網友透露,他身邊已經有很多人開始響應這一號召了。

這一呼籲還提醒市民要合理維權,不要破壞公共財物。同時提醒開車的人,避免走一些可能塞車的路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