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騎警警告謹防Kijiji虛假房屋出租廣告

【新唐人2014年4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石葉報導)本周,鑒於加拿大卡爾加里和紅鹿市出現的虛假租賃廣告,加拿大皇家騎警警告人們不要被Kijiji網站上虛構的出租物業的廣告所欺騙,而損失押金。

警察說在Kijiji網站的分類廣告上發生三個不同的詐騙。騙子在廣告上顯示,在紅鹿有房出租,並張貼了所謂出租房子的照片。當潛在租戶聯繫時,騙子自稱是出國在外,告訴受害人通過匯款服務,如速匯金(Moneygram)或西聯(Western Union)匯款交付押金和第一個月的房租。騙子承諾,一旦他們收到錢就送鑰匙。實際上,兩棟廣告出租的房子是正在銷售的房子。而第三例則是騙子粘貼了一紅鹿市房子圖片和虛假的卡爾加里地址。「有些騙子還要求受害者填寫租賃申請表,以獲取個人信息,用來進行身份盜竊和其他金融詐騙。」

警方給想要租房者提供一些安全提示: 如果您無法查看出租房內部,不提供押金; 比較房間大小或位置,出租價格低的讓人懷疑; 如果照片看起來很專業,或有細節華麗的描述,可能是複製于房地產列表的待售房屋; 避開索要個人資料的廣告,如年齡,職業,收入,性別,銀行信息或社會保險號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