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舉昌:中共信訪工作就是一條黑色利益鏈

【新唐人2014年4月6日訊】當前,我在我鄰村的姐家居住,生活上由我姐和姐夫照顧我!青島即墨市信訪局、公安局及僱傭的黑社會人員,又馬上尾隨而至,租用我姐前面鄰居的房子,再次安裝攝像頭對准我姐家門口進行監視,警車、武警車和政府公車若干輛,最多時十幾輛,把我姐家每天二十四小時包圍著!

2014年3月3日,我妻姜淑紅擺脫看守到北京替我控告申訴,青島市信訪駐京辦買通北京公安局府佑街派出所的警察,不給我妻正常登記,強行押回地方青島即墨市公安局非法拘留,沒有拘留證和家屬拘留通知書,我姐用輪椅推我找看守我的人員,他們不讓我去公安局詢問要人,甚至不讓我和姐出村,但也不告訴我妻的具體關押地址和拘留時間!

我妻姜淑紅回來後才知,他們把她先是送進青島市戒毒拘留所(地址在青島即墨市普東鎮)關押十天,又接出來送到青島即墨市通濟區樓子疃村信訪黑監獄關押五天才放我妻回家,也就是說,我妻姜淑紅被青島即墨市公安局失踪半個月,我們家屬毫不知情!

2014年3月29日,我妻再次到北京上訪,又被青島即墨市公安局強行押回,非法拘留十天,現仍關押在青島即墨市普東鎮拘留所!政府公安人員揚言:“你妻到北京一次,我們就押回拘留一次!我們有中央的文件和北京公安局的授權書,拘留你妻是合法的!”但我向他們索要這些文件,他們卻又拿不出來,拒不給看!

到2014年4月25日,我就被青島市信訪局、公安局非法剝奪人權,監視居住整二年了!政府人員不間斷的對我和家人進行報復迫害,以達到使我自動放棄上訪控告的目的!敬請國際人權組織和社會正義人士關注救助!

信訪工作就是一條黑色利益鏈

中共的信訪工作就是一條黑色利益鏈,信訪局、公安局的官員互相勾結藉機斂財!他們在辦案過程中,往往與案發單位權錢交易,結案時又向上訪人索要回扣!為滿足私心貪欲,他們動用政府力量對上訪人肆意迫害,導致每個維權訪民的身後,都是一個悲慘的世界!下面這個圖片,就是青島市十八位上訪人簽名的聯名控告信,其中披露在青島市信訪黑監獄、勞教所和精神病醫院致殘致死數名上訪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