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墓前7人祭拜照罕見曝光(組圖)

【新唐人2014年4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1971年9月13日,林彪攜妻葉群、兒子林立果乘空軍256號專機,在蒙古溫都爾汗墜機身亡的「九一三事件」,留下了太多的問號沒有得到解答。日前,林彪女婿、林立衡(林豆豆)丈夫張清林與林彪「四大心腹」的儿子到蒙古林彪專機墜落處祭拜林彪的照片罕見曝光。而林立衡在林彪墜機後被中共當局迫害的實情也被曝光。

2011年9月13日,是林彪墜機溫都爾汗40周年的日子。這一天,一行7個中國男人,包括林彪女婿張清林與「四大心腹」黃永勝、吳法憲、李作鵬、邱會作的大兒子黃春光、吳新潮、李冰天、邱路光前往蒙古林彪專機墜落處祭拜林彪。

當天上午,他們在墳塋前安放好從烏魯木齊買的兩個鮮花圈。右邊一個用紅、黃兩圈盛開的玫瑰,環繞一大叢潔白的百合,輓聯是「親愛的爸爸媽媽永垂不朽!」「女兒豆豆女婿清林敬輓!」左邊一個是兩圈白玫瑰圍繞著一叢黃玫瑰,中心點綴著小紅心的水仙花。輓聯是「我們永遠懷念林彪元帥夫婦!」「黃春光、邱路光、吳新潮、李冰天、李建軍、李建國敬輓!」

「九一三事件」至今事隔40多年,林彪之死依然是解不開的謎。

林彪的女兒林立衡曾撰文披露,她早就知道林彪出逃計劃,並通知了8341部隊,但在林彪上飛機之前,卻沒有出來阻止。當時,8341部隊副團長兼團司令部參謀長張宏將此事報告給周恩來。最後,張宏未下命令讓部隊進行攔截林彪的飛機,他對林立衡說:「中央指示你們跟著上飛機,跟著走。」

林立衡不願意,反覆問他:「到底是誰讓我們跟著上飛機的?」他說:「中央。」當晚12時左右,那架三叉戟飛機亮著指示燈隆隆地從林立衡頭頂掠過,盤旋向南、向西,最後向北飛去。航跡線就像在北戴河上空劃了一個大問號。

林彪女兒被迫害

《德國之聲》曾報導,在林彪墜機後,林立衡被中共當局迫害,九死一生。1971年10月4日,林立衡和張清林被8341部隊從北戴河押到玉泉山,接受毛澤東機要秘書謝靜宜單人獨線審查,一直持續到1972年8月。

8月26日晚上,周恩來在人民大會堂第一次與他們談話,態度極為嚴厲,宣布林立衡回《空軍報》,張清林回總後衛生部接觸群眾,並交給總政治部主任李德生管理,李推脫要出國,周恩來說:「那我來管。」

報導稱,林立衡實際是回到空軍報接受批鬥。張清林在總後情況略好。因為林立衡到戰士食堂吃飯經常被圍觀,當時還允許張清林花5元錢買了箇舊煤油爐,用自行車軸承改裝一下,給林立衡做飯。這個期間林立衡對空軍報的批鬥有文必錄。涉及到大量毛家灣的內情,有關毛澤東、林彪、江青、葉群的政治關係,私人恩怨,一五一十,駁斥污衊,不做任何迴避,記錄了六七大本。張清林也寫了20多萬字。

1974年元旦前,專案組請他倆吃飯,席間灌酒,他們沒醉,專案組倒醉了,透露要將他們分開,批判要升級了。他們回到空軍報駐地,立刻將所有文字、筆記付之一炬。1月2日,兩人就被分開了。批林批孔運動就要開始了。

報導還透露,此後林立衡九死一生,自殺過,煤氣中毒過,敵敵畏、農藥多次引發全身和內臟過敏,若不是有張清林這個高明的軍醫苦難相隨,幾次都要追父母、弟弟而去了。

相關文章
評論